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14:27:04|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學測出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ㄟㄟ  面對現實吧!!」


老實說 我聽到這句話真的覺得他們很奇怪


早就知道成績的我不以為意

比較意外的是那個姓黃的

考的還不錯嘛!!  應該有努力辣


最後那十天  不知道在做什麼的我早就知道結果該如此

35級分  預料之中 因為


沒有要拼學測的我目標是指考

那才是我的最終目標


把自己逼到最後一步才能獲勝

國英數歷地


社會組最後的機會  我要真正的拼到政大


280分一定要好好得


政大歷史系的夢想  沒有和任何一個人說過


只有奕嘉 因為它是我真正的好朋友

知道彼此的夢想


我祝福他  他也為我打氣
其實他也知道


要上中央化工 一定要考指考

沒有例外的  ︿︿!!

台長: ★我是諾希╳×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值得回味 |
此分類上一篇:指考模擬 結束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