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09:23:30|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堂的學測社回憶(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性的一天也是我們要離開文城的一天


回想過去的每一次上課


真的無限感動  好愛聽主任說話



喜歡在班上四處張望看有沒有新奇的事發生


一年的回憶真的好多好多~~

李威老師依舊還是把他所學所會的一樣一樣的交給我們


跟我們開玩笑  打打嘴砲  我送了他一杯85度C的嘎逼


哈哈   他也幫我簽了他的新專輯"33來遲"


家一本"好字大"?"字好大"?"好大字"?....阿亂惹亂惹辣


我覺得他真的好像張學友   然後家裡又有錢


哈哈   又有巨星阿姨 真的好爽喔!!


下課一到大家是使盡力氣的去拍阿拍阿  忙著跟達德


老大   王主任合照  好多好多的相片


籃球場裡  大家都想舒展舒展筋骨


不過還是受到小小的挫折


而我們的猛男阿豪依舊擺岀那副死樣子~~


都不裡我們   害我們還送了一瓶台啤 結果居然沒用


你以前不是這樣子的..


老師  恢復吧!!  不然你的課是又單調又無聊阿


加油   我支持你  希望下一屆不會這樣囉


              學測社的最後回憶(上)

台長: ★我是諾希╳×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值得回味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堂的學測社回憶(下)
此分類上一篇:鮪魚寶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