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2 21:40:56|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 福﹐就在身 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 近不知怎 麼搞的﹐就 是經 常要生 病。一 下 子體 質差了許 多。感 冒﹑發 燒﹑還有腸 胃問 題。

昨 天﹐由 于忙 碌而比平 時遲了些吃早 餐。所 以胃痛的毛 病發 作了。這 是活到今 天﹐第 一次胃痛。

胃痛與幸 福﹐有什 麼關 係﹖有﹗

如 果不 是胃痛的話﹐我想我就不 會知 道<<其 實我是幸 福的>>了。

我的他﹐是個挺文靜且帶點悶氣的男 人。平 時在一 起﹐說的話數 一 數只 有十指就數的完了。我 們剛開 始的時 候﹐他總 是悶得我要發 狂﹗這 樣的男 人﹐我有點懷 疑自 己為什 麼會愛上了﹖甚 至﹐我有想過﹕身 邊的好男 人那 麼多﹐為 什 么還要選 擇他﹖

我經 常懷 疑﹐是自 己要 求的多﹖還 是他付 出的少﹖是我在演獨 角戲﹖還是他只是把我當作玩玩的對 象﹖總 是將自 己放在卑微的後 頭。

臨睡前﹐我都 會重 新考 慮自 己所做的決 定。我 們在戀 愛嗎﹖怎 麼戀 愛中的我不經 常聽 見他的甜 言 蜜 語﹖怎 麼我就 是無 法對著他說些卿 卿我我的話呢﹖他真 是我萬 眾尋 求的那一 個嗎﹖

就 是這 樣﹐我總 是望著桌 上的那張合照發呆。

而今 天﹐我的胃痛真 是來得是時 候。

我終 于看 到愛意的細 胞正活 躍的在他的體內滋 長。我看 見了﹗在他為我沖杯熱牛 奶的當 兒。我終 于看見了。。。

喝著一杯心 愛的人為自 己沖的熱牛 奶﹐是件多 麼幸 福的事啊﹗

感 動﹐隨 時都 會發 聲。就 算只 是一 個小小的動 作﹐也隱 藏著愛的種 子。相 信嗎﹖

我終 于體 會到了。^_^

只 要細 心留 意﹐珍 惜每 一份感 動。幸 福﹐其 實就在身 邊。

你﹐留 意到了嗎﹖

台長: celine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