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9 23:13:00|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 翼 天 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 麗 的 清 晨
太 陽 公 公 悄 悄 地 爬 上 我 的 窗 口
把 我 喚 醒
然 後 露 出 它 慈 祥微 笑
向 我 說 聲 “ 早 安 。 ”

我 起 身 看 見
小 鳥 兒 唧 唧 喳 喳 的
正 在 討 論 昨 夜 的 美 夢
我 正 想 參 輿 一 份
和 他 們 分 享 昨 夜 的 美 夢
他 們 卻展 開 那 飛 翔 的 翅 膀

走 了

如 果 我 也 有 一 對 翅 膀
我 多 麼 想 象 它 們 一 樣
自 由 的 在 天 空 中 翱 翔

很 可 惜

只 是 一 只 為 了 愛 情
而放 棄 飛 翔的 失 翼 天 使

台長: celine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