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15:29:20|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離 別 , 是 為 了 下 一 次 的 重 聚 4》 ( 結 局 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 經 很 久 沒 有 見 到 大 哥 了 。 久 得 連 我 都 記 不 起 最 後 一 次 見 到 他 是 在 什 麼 時 候 。

是 的 。 大 哥 , 已 經 是 一 個 過 去 的 名 字 。 自 從 他 考 上 了 理 大 以 後 , 我 們 見 面 的 機 會 更 少 。 甚 至 連 簡 訊 也 很 少 很 少 。 連 他 的 樣 子 也 越 來 越 糢 糊 。

歲 月 , 讓 我 們 都 不 再 是 昔 日 的 小 瓜 。 我 們 不 能 再 胡 鬧 了 ! 我 必 須 為 自 己 的 終 身 找 個 寄 託 。

大 哥 , 我 快 要 和 阿 意 註 冊 了 。 希 望 得 到 你 真 心 的 祝 福 。

阿 意 對 我 算 不 錯 了 。 希 望 我 不 會 後 悔 嫁 給 他 。 畢 竟 , 我 知 道 自 己 並 不 是 一 個 美 女 。 也 不 能 對 他 有 什 麼 要 求 。 我 也 知 道 , 在 他 的 心 中 我 不 是 所 有 。

沒 有 浪 漫 的 回 憶 ; 沒 有 甜 言 蜜 語 ; 沒 有 … … 只 有 做 不 完 的 家 務 , 說 不完 的 苦 充 … … 嫁 給 他 , 只 為 了 找 一 個 避 風 港 !

我 不 曾 後 悔 認 識 過 這 樣 的 一 個 朋 友 。

下 一 次 見 到 他 , 只 希 望 能 輕 輕 的 說 聲 “ 嗨 ” 。

台長: celine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