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23:59:00|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懂 得 戀 愛 嗎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 果 你 問 我 :生 命 中 最 美 麗 的 是 什 麼 ? 我 會 毫 不 猶 豫 的 告 訴 你 : 讓 我 的 生 命 變 得 如 此 有 彩 色 的 沒 別 的 , 除 了 愛 情 。

如 果 你 又 問 我 : 愛 情 怎 樣 將 我 的 生 命 變 得 美 麗 ? 我 會 回 答 你 說 : 愛 情 的 到 來 , 使 我 在 憂 傷 時 多 一 個 人 與 我 分 憂 ; 他 會 將 肩 膀 借 給 我 , 是 借 了 不 用 還 的 喔 ! 在 我 開 心 時 , 有 個 人 與 我 分 享 。 而 這 個 人 , 甚 至 會 讓 我 感 到 幸 福 。

愛 情 是 不 計 較 誰 付 出 得 多 , 誰 付 出 得 少 的 。 最 重 要 的 不 是 這 一 些 , 而 是 你 得 到 的 這 段 愛 情 快 樂 嗎 ?

如 果 要 去 計 較 誰 付 出 得 多 的 話 , 愛 情 是 不 會 幸 福 的 ! ! !

台長: celine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