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7 14:28:4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聽 雨6 》 雨 中 送 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 月 的 天 氣 , 仿 佛 一 個 愛 耍 脾 氣 的 大 孩 子 。 一 下 子 晴 空 萬 里 ; 一 下 子 卻 傾 盆 大 雨 。

寒 天 里 的 陽 光 , 使 忠 陽 一 病 不 起 的 倒 在 床 上 ,四 肢 無 力 。 連 說 話 都 有 氣 無 力的 。

告病 假 的 几 天 , 雨 兒還 得 上 課 。 她 開 始 埋怨 自 己 當 初 不 好 好 學 駕機 車 了 ! 要 不 然 現 在 不 用 走 路 去 上 課 ! 她 一 邊 走 , 口 中 就 一 直 嘮 叨個 不 停 。

“ 這 什 麼 鬼 天 氣 啊 ! 怎 麼 一 大 清 早 就 那 麼 熱 ? ! ” 還 沒 到 學 校 , 她 已 經 滿 身 大 汗 了 。 最 慘 的 事 , 她 出 門 不 帶 雨 傘 。 放 學 回 家 的 時 候 , 肯 定 會 變KFC 所 售 的 炸 雞 了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說 也 奇 怪 , 生 病 的 又 不 是 凱 風 。 不 過 , 擔 心 的 卻 是 她 !

一 到 放 學 時 刻 , 她 恨 不 得 飛 一 般 的 以 最 快 速 度 回 到 家 去 。 牽 掛 在 她 心 里 的 , 是 他 不 知 道 病 得 如 何 ? 擔 心 著 他 病 得 無 法 照 顧 自 己 了 。

在 回 家 的 路 上 , 她 又 想 到 忠 陽 肚 子 應 該 餓 了 。 平 時 忠 陽 那 麼 照 顧 她 , 現 在 他 病 了 。 該 由 她 來 照 顧 他 。

于 是 , 她 轉 身 走 到 小 販 中 心 替 生 病 的 他 打 包 午 餐 。

“ 生 病 , 該 吃 些 清 淡 的 … 就 清 湯 果 條 吧 ! ” 。而 她 自 己 也 打 包 了 一 包 清湯 米 粉 。 總不 能 在 他 面 前 美 食 吧 ?

她 終 于 買 好 了 。 滿 意 的 提 著 兩 包 打 包 , 正 想 離 開 之 際 … …

又 是 一 場 突 其 而 來 的 雨 ! 她 急 得 一 直 在 那 兒 跺 腳 。 “ 忠 陽 會 餓 暈 嗎 ? ” 、 “ 忠 陽 發 燒 退 了 嗎 ? ” 、 “ 忠 陽 … … ”

她 越 想 就 越 急 ! 這 是 她 第 一 次 緊 張 的 快 掉 眼 淚 。

“ 我 的 大 小 姐 , 拜 託出 門 帶 雨 傘 。 好 不 好 ? ” 突 然 一 把 熟 悉 的 聲 音 從 身 后 響 起 。

聽 雨 回 頭 一 看 , “ 病 了 怎 麼 又 跑 出 來 ? ”

“ 不 出 來 , 你 怎 麼 回 家 ? 走 吧 ! ” 只 見 忠 陽 將 帽 子 和 雨 傘交 給 她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 忠 陽 , 我 覺 得 好 幸 福 喔 ! ” 她 笑 得 眼 睛 瞇 成 一 條 線 , 一 面 享 用 著 那 以 涼 了 的 午 餐 。

“ 幸 福 ? 淋 雨 了 , 也 叫 幸 福 ? ” 他 大 口 的 吃 著 雨 兒 替 他 買 的 清 湯 果 條 。

幸 福 ? 是 的 。 他 也 覺 得 。 幸 福 的 享 用 著 心 愛 的 人 為 他 冒 雨 而 買 的 清 湯 果 條 。

“ 嗯 , 至 少 讓 我 知 道 你 對 我 那 麼 關 心 。 連 生 病 也 冒 雨 去 找 我 。 忠 陽 , 我 好 感 動 喔 ! ” 最 後 那 句 話 , 她 說 得 特 別 大 聲 。 “ 所 以 , 我 決 定 了 。 ” 她 放 下 筷 子 , 情 深 款 款 的 看 著 他 。

“ 決 定 當 我 女 朋 友 啊 ? 不 錯 啊 , 我 會 保 護 你 的 。”他 是 這 樣 的 期 待 著 。

“ 是 … , 男 朋 友 ! 認 你 作 大 哥 。 好 不 好 ? ” 她 再 次 露 出 那 動 人 的 笑 容 。 真 教 人 難 以 抗 拒 她 的 要 求 。

“ 要 麼 ? 我 家 妹 妹 多 得 是 … … ”
“ 所 以 就 多 我 一 個 不 算 多 嘍 ! 就 這 樣 決 定 吧 ! ” 她 根 本 就 沒 有 給 他 選 擇 的 余 地 ! “ 今 天 的 清湯 真 好 吃 。 ” 她 吃 得 開 心 著 。
而 他 , 卻 吞 不 下 。

雨 中 送 傘 換 來 的 , 竟 然 是 一 個 認 哥 哥 的 決 定 !

Copyright Reserved
照 片 來 源 : 《 藍 色 生 死 戀 》

台長: celine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