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3:00:2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算了 _ 隨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礙到你了 ?
關你啥事 ?
你到底要說什麼
明說 請你明講 !!


你要介入
請請請
麻煩快一點
快一點ㄚ ..


不要做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在說些有的沒的


我已經懶得跟你爭
也已經沒力氣繼續


隨便你
要嘛就光明正大


不要只會偷偷來
如果你認為你跟他在一起
會比我跟他在一起好

如果你認為你比我還愛他

那麼你請
動作快一點


把他愛回去



我也累了
我受夠了



也煩夠了



你們都夠了
別假仙了




我是愛
你也愛

你又如何知道你愛的比較多


你是他嘛 ?
你是誰ㄚ ?


你又不是本人
怎能知道


如果是他說的
那麼 請他親口講出來吧




我最近已經夠煩了
不要在火上加油


我真的受夠了




如果要把我傷到這樣
我寧願什麼都不要

我寧願永遠不愛了
我寧願放他自由


他也會快樂些
沒有束縛 !!






我不想管

無所謂什麼都無所謂


你呢
愛怎樣
也你家的事情


但是你不要來打擾到我
這樣我可以管到你


我知道
我不該在跟你有瓜葛


但是看到那樣
我真的很煩 很悶



我想找你問清楚
但又不知該怎麼說


我只想你跟我講老實話
你到底是怎麼想
然而他勒 又怎麼想


我知道你們有連絡
我知道你們有連絡
我是知道的


不要假裝什麼都沒有一樣
我不是智障 也不是低能白痴

我沒那麼笨


也夠了
一切都夠了



我忍夠了
夠了

台長: 匿名的天使 --+*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