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21:49:2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 .. 碎了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碎了嗎?

或許吧!

好久沒心痛的感覺了 ..

而這感覺又再度回到我身上來了 ..

我生氣 ..

氣你對我的態度 ..

我難過 ..

沒辦法接受你的態度 ..

今天跟你講電話實在是講不下去 ..

我很想你 ..

但是卻沒勇氣拿起電話打給你 ..

因為我怕了 ..

我怕你再度用那種口氣跟我說話 ..

我知道你不爽 ..

那你有沒有感覺一下我的心情?

難道我就很快樂 ..

很高興 很爽是不是?

我也很不高興啊 ..

你以為只有你嗎?

我就不會?

聽到你跟我講話的口氣?

讓我的心情更爛 ..

什麼跟什麼?

我還是不確定我跟你的關係 ..

你讓我好難懂 ..

好沒安全感 ..



我的心好痛 ..

真的好痛 ..

誰的肩膀借我靠?

真的真的很想你 ..

但是 ..

想你有用嗎?

越想心越痛 ..

台長: 匿名的天使 --+*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