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03:49:2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不是太在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高或低 ..

都是因你而起 ..

是否因為太過在乎 ..

所以這個樣子 ?

那你呢 ?

有沒有同樣的在乎我 ..

有嗎 ?

有的話 ..

我怎麼感覺不到 ..

心痛 ..

心酸 ..

又如何 ..

是我笨 是我蠢 ..

不敢讓你知道我的心情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 ..

有什麼好不敢 ? 我真的不知道 ..

你是個難懂的人 ..

跟你在一起 ..

讓我真的真的好沒安全感 ..

我沒自信說 ..

你是我魚ㄦ 一個人的 ..

從前的我 ..

不是這樣 ..

我改變了嘛 ?

呵 .. 我也不知道呢 !

我只是希望你能體會到我的感受 ..

我喜歡你會主動打給我 ..

喜歡你會在電話裡面叫我親你 ..

喜歡你叫我去找你 ..

喜歡你說愛我 ..

真的 .. 我都很愛 ..

可是 我想要你多在乎我一點 ..

我不想再讓自己的心受傷 ..

愛 一旦陷入 就拔不出來 ..

而我 已經陷入 我跟你的愛情裡 ..

------------------------------

我真的很糟糕 ..

滿腦子都是你 ..

糟糕透頂 ..

我想去找你 ..

每天都很想 ..

但是 ..

卻不能如我所願 ..

因為我不夠大 ..

------------------------------

我只想對你說 ..
我愛你 ..

真的真的很愛你 ..
你呢?

呵 ..
有沒有覺得我很煩 ..
這個問題 ..
我問過你很多次了呢 !


現在 我 魚ㄦ 只愛你 ..

台長: 匿名的天使 --+*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