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14:49:3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標題的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唔 ..
現在夜深了 ..
不知道該找誰當垃圾桶= =+
打給書瑜但是他沒接ˊˋ
所以我只好來這 ..
可是打下去會完蛋 ..
因為有人看的到 .....
算嚕 .. 我只是把我內心的話講出來而已 ..
(p.s:小孟看到不能生氣喔= =+
我只是把想說的打出來
因為我不敢直接講
因為我不喜歡吵架)

我好像無權過問你的所有 ..
這樣說,,對不對?
或許辣 ..
是我自己愛亂想 ..
或許 ..
是我太害怕 ..
也或許 ..
因為太在乎了 ..
但是我實在很不想這樣 .....
我受不了ㄚ!


嗚 ...
我不想再這樣在乎一個人了 ...
真的真的好累 好痛 ...
但是我辦不到ㄚ ...
書瑜 am6:00
陪我去晃晃好嘛 ..
我去台北找你ˊˋ
反正明天我11:30在去學校就好了 ...
我要你陪我 好不好
我知道你最好了 ...
等等給你奪命連環call 外加傳簡訊^^





小孟 ..
其實我剛打給你的時候 ..
是想問你 我明天早上去找你好不好 ..
所以才會問你幹嘛去住外面 ..
不過 .. 我想不必了﹋
我還是愛你的 ..
這個永遠不會變。

台長: 匿名的天使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