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18:49:2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個月。有歡笑、悲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7ㄖ,



是我們分手的ㄖ子,



3個月整叭,



90天,



好像也沒那麼多,



因為我們中間有分分合合,



就當90天叭,



這些ㄖ子裡,



雖然有時很心痛,



但是我過的很快樂,



謝謝你給我的這些快樂時光,



分手,



是想給你我彼此自由,



而且你這樣不是比較快樂嗎?



不用隱藏什麼,



可以光明正大,



雖然分開了,



但我依然愛你,



我想把過7跟你在一起的ㄖ子忘掉,



不用擔心,



我會過的很好、很快樂,



相當的你也是,



至於幸福呢?



等找到再說叭!



別說我幸福哩,



你也要幸福悠﹋



------------------------------
我最親愛的麻吉們,


我很好,


我沒事,


別為我擔心,


我很快就會...忘掉他...(也許..)


我會過的很好,


真的別為我擔心悠﹋


------------------------------
或許我是在假裝,

或許我是在隱藏,

或許我是在逃避,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才不會去想那個痛,

我會漸漸習慣的,

要哭,

我會躲著,

因為我不想被你看到,

也不想被大家看到,

因為會擔心,

我會在孤獨的時候,

用眼淚來發洩,

也或許不會,

因為我的淚已乾了,

這樣也很好,

不是嗎?

相信我,

我真的會很好!!

------------------------------

我真的真的還愛著你,
我們的過去,
雖然想忘掉,
但那始終是個回憶,
就把ㄊ藏在我腦裡,
最深最遠的地方,
這是我們的回憶!
我只想說,
我依然愛你!


圖圖:那個女孩是我(我真的只是難過,並沒有哭泣,因為它會回來)←希望




2004-12-28
17:50:00

台長: 匿名的天使 --+*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