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14:23:4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哈 哈*

果然…

不出我所料…

每個看到我的頭都會「哈 哈 哈」~

=▽="

開學第一天就這麼開心應該感謝我啊~=..=

========================================================

早上被我媽叫起來…

啊…鬧鐘響完我竟然不知…=..="
((真是豬押~~~))

then讓我媽騎噗噗載去坐車…

oh…真的是冷斃了…

頭好冷啊…我一直抖…=﹏=

上車…

就被綠豆和阿雅笑…

這兩個人早就說準備在車上狂笑了…

好吧…

妳們真的有做到…

要下車時…

站起來…阿菲和鳳嬬這才發現我的頭…

then…想當然也是一直笑…

下車後感覺還蠻丟臉的…

阿雅說要幫我擋…

但…我太大隻了啦…擋不住…=▽=

就很快的進教室…

那時老人在後面…

一看到我就「噗~~~~」

恩…教室人不多…

但還是都有笑…

大家看到都說「頭毛怎剪這樣啊?」

我還是同樣的話…「沒辦法…剪壞了…」

早上就把巧克力棉花糖發一發…

今天是情人節嘛~~~

一個人~~~還蠻自在的~~~哈哈哈~~~~~^^

呼…雖然說我應該都待在教室比較好…

但今天還是一直往外跑…好累喔…

出去…還是一樣…

遇到誰,誰都說那句話…不然就是笑…

包括老師啦…

死胖胖…你的頭哪裡鳥了~哼

我想…全校的頭再怎麼鳥也沒我鳥啦~~~~~>□<

去教官室還被教官叫去問…

我是乖小孩…老實說…

之後他來我們班檢查服儀…

走到我旁邊時…

竟然說:「我要說明一下~她剪這樣是有理由的~因頭髮剪壞了~
才會這麼短~我不會因太短抓她~妳們如果怕被抓~可以跟她剪一
樣~這樣我絕對不會抓妳們頭髮太長~」

oh~真的是點點點…=..="

說完又一陣狂笑…

好吧…

今天我犧牲一點當笑點…
((啊…好像會持續到我的毛長出來…T0T))

導師時間…導仔進來…

在發行事曆時看到我…

就面無表情的問我的頭怎剪這麼短…

=▽=

恩…一樣笑聲不斷…

後來…

最愛虧我的英文佬…

想說明天第一節她才會看到…

沒想到…經過商三甲…

她剛好在後門…

就被她看到啦…

她一直叫我…

我就慢慢的回頭…

唉唷…竟然一直在傻笑啦~

明早一定會…

=..="

今天一直被摸頭…

嘖…

綠豆說很好摸…

淑萍也一直摸…

真的是厚…

明天開始要收費了~=..=

摸一次$10就好~
((降說一定會被扁吧…))

呼…

後天就是第二次模擬考了…

嗚…都沒讀啦…

。口。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台長: 。透清涼。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