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19:38:5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操…*

oh…

今天的體育課真的是累斃了…

但還是沒有跑八百累啦…

=..=a

呼…

上課前必跑的…

體育館外圍三圈…
((明明體育館沒人押…))

跑完真的累死了…

太久沒跑了…且我最討厭的就是跑步…

雖然星期二就上過體育課了…

but…我偷懶…=▽="
((噓噓噓~~~))

跑完到家政大樓地下室上課…

上體適能…

老師竟然叫我們做…

跪姿伏地挺身20下…

仰臥起坐30下…

後仰(不知叫啥…))30下…

左右來回跳15次…

做三個循環…

哇…要操死的啊…

但我還是做完了…

流了滿身大汗…

應該會瘦吧…=▽="

現在全身都在痛…

真的是欠"操"啊…

對了…

早上…

睡到七點被我媽叫醒…

呃…來不及坐車…

我爸就被挖起來…

他就說我跟我媽是故意的…

原來阿娘也是鬧鐘響就切掉繼續睡押…

=▽="

台長: 。透清涼。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