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8 23:06:2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了*

啊…

我的頭毛…

曝光了…

我爸媽看到…

媽:「哩奈嘎安捏?」

爸:「愛厚!愛厚!」

=▽=

我的回答都是:「哩凍這哇愛喔!」

下午回叔叔家~

叫小花帶我去剪頭毛…

家庭理髮…

沒辦法…已經沒救了…

乾脆就平頭吧…=..=

小花一直說:「手賤厚~」

嘖…

那個老闆娘人還不錯啦~

她還叫我別亂剪頭毛…尤其是自己的…

是…我不敢了…T0T

剪完…整齊多了…

但原本我自己設度的前禿後長已經…

唉…我認了…當作是亂剪頭毛的教訓吧…

剪完回去…

捲毛兄也在那邊了…

他看到我就說:「ㄟ~你到底剪了個啥鳥頭~還戴帽子~」

說完就把我的帽子拿下來~

他:「噗哈哈哈哈哈~~~~~剪這顆頭真帥氣~吼~真是帥氣押~~~哈哈哈哈哈~~~」

我:「…」

他邊笑邊說:「好帥氣啊~我也想剪這樣ㄟ~」

我:「靠!那你不會也去剪喔!」

他:「啊?不不不了~哈哈哈哈哈~~~~~~」

吼…真是點點點ㄟ…=..=

王八!

剛來我家看到我的頭還是一直笑…

哼哼哼!

長這麼大…

第一次頭毛是用ㄌㄨ的…

想著別人說的:「頭毛還會長長的!」來安慰自己…

=﹏=

呼…呼…呼…

啊…我今天贏的錢剛好拿去剪頭毛用了…

=..=a

明天繼續努力吧…

台長: 。透清涼。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