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9 22:33:43| 人氣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奇鑰匙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Baby   dear !!  I   love  you  !!  ^ ^

God   bless  you  !!  ^ ^

Yeah ~~~~~~~~~~~~~~~~~~~~~~~~~~~~~~~~~~~~~~~~~~~~~~~~~~~~~~~~~ ^ ^

芝麻大門!!快開門呀!!!!!!!!!!!!!!!!!!!!!!!!!!!!!!!!!!!!!!!!!!!!!!!!!!!!!!!!!!!!!!!!!!!!!!!!!!!!!!!!!!!!!!!!

我要再跟阿拉丁神燈許一個願望!!

我要在最短,最快的時間內看到你本人!! ^ ^

我不要再很想你但是看不到你本人!! ^ ^

我要看到你本人,是很輕鬆自然平常的事情!! ^ ^

ㄚ~~~~~~~~~~~~~~~~~~~~~~~~~~~~~~~~~~~~~~~~~~~~~~~~~~~~~~~~~~~~~~

^ ^  ^ ^  ^ ^  ^ ^  ^ ^  ^ ^  ^ ^  ^ ^  ^ ^ 

Body !!  Body !! ^ ^

Heart !!  Heart  !!  ^ ^

 Soul  !!  Soul  !!  ^ ^

Yeah ~~  Baby !!  3+3=6 !! ^ ^

六個願望!!六六大順!!順順又發發!!!!!!!!! Yeah ~~~~~~~~~~~~~~~~~~~~~~~~~~~~~ ^ ^

再加上老公Mi許三個願望的話 !!  Wow ~~~~~~~~~~~~~~~~~~~~~~~~~~~~~~~~~~~~~

六個願望!!!!!! ^ ^  王子和公主每天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 ^

我要許的第三個願望是:我和A  Mi  dear ,身心靈契合100% !! ^ ^

Yeah ~~~~~~~~~~~~~~~~~~~~~~~~~~~~~~~~~~~~~~~~~~~~~~~~~~~~~~~~~ ^ ^

這一個簡短有力的願望,就包含一切了!! ^ ^

我要許的第二個願望是:我要和A  Mi  dear 過非常非常富裕!!豐盛!!

無比幸運和好運!!充滿上天恩典和眷顧的超美好人生!! ^ ^

幸福!!幸福!!快樂!!快樂!! ^ ^

My  God !!  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就是如此這般的幸福快樂喔!! ^ ^

親愛的My God !!如果我有一個阿拉丁神燈!!我可以許願的話............

那我要許的第一個願望是:我要和A  Mi  dear ,一起享受生命!!

享受生命裡最美好!!最幸福!! 最快樂!!最amazing!!的事!! ^ ^

老公 ~  我又在幸福雲端上幸福high high high ~~~  ^ ^

超幸福 !!!!!!!! ^ ^

Yeah ~~  Baby !!  我的心說: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 ^

我的心,一直在說愛你愛你耶 !! ^ ^

Yeah ~~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寶貝Mi Mi 呢?! ^ ^

寶貝Mi ~  你真是太可愛了 !!!!!!!!! ^ ^

呵呵 ~  A   Mi   A  Mi   I   love  you !!!!!!!!! ^ ^

Hansome  husband   I    miss   you  !!!!!!!!! ^ ^

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 

這份愛,真的很神奇呀!! ^ ^

外面世界的有的沒的,應該要讓我很生氣,很火大的事,已經變得不重要了!!

那些有什麼重要的呢?!

我的生命裡,更重要的是寶貝你!! ^ ^

愛你,我會快樂 !!  被你愛,我也會快樂 !! ^ ^

如此快樂,幸福的事,才是我會看重!!我需要在乎的事!! ^ ^

寶貝!!我愛你!! ^ ^

對你愛愛愛不完!!!!!!!!! ^ ^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 ^

有感覺!!有好的感覺!!有想要愛你的感覺!! ^ ^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Yeah ~~~~~~~~~~~~~~~~~~~~~~~~~~~~~~~~~~~~~~ ^ ^

有感覺!! ^ ^

我喜歡有感覺!! 我對你有感覺 !!  Yeah ~~~~~~~~~~~~~~~~~~~~~~~~~~~~~~~~ ^ ^

我也喜歡你有感覺 !! 你對我有感覺 !! Wow ~~~~~~~~~~~~~~~~~~~~~~~~~~~~ ^ ^

我又要暈過去了!!!!!!!!! ^ ^  Yeah ~~~~~~~~~~~~~~~~~~~~~~~~~~~~~~~~~~~~ ^ ^

寶貝Mi ~ 我們一定在一開始的時候,對彼此的印象就很好!! ^ ^

和對方說的話一定也都很好!! 彼此之間有感覺!! ^ ^

ㄚ~~~~~~~~~~~~~~~~~~~~~~~~~~~~~~~~~~~~~~~~~~~~~~~~~~~~~~~~~~~~~~

有感覺 !!  有感覺 !!  ^ ^

戀人的感覺 !! 愛人的感覺 !! ^ ^

老公~~~~~~~~~~~~~~~~~~~~~~~~~~~~~~~~~~~~~~~~~~~~~~~~~~~~~~~~~~~~~~~

我想你想你!!!!愛你愛你!!!! ㄚ~~~~~~~~~~~~~~~~~~~~~~~~~~~~~~~~~~~~~~~~~ ^ ^

I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YOU !! ^ ^

I   miss   miss   miss   miss   miss   miss  miss   miss   miss  YOU  !! ^ ^

Yeah ~~  Baby !!  ^ ^   Thank  YOU   !!   I   love  YOU !! ^ ^

老公~~~~~~~~~~~~~~~~~~~~~~~~~~~~~~~~~~~~~~~~~~~~~~~~~~~~~~~~~~~

這個也讚讚耶!!!!!!!!! ^ ^

六六大順!!!!順順順!!!! Yeah ~~~~~~~~~~~~~~~~~~~~~~~~~~~~~~~~~~~~~~~~~~ ^ ^

真是太high 了 !!!!!!!!! ^ ^

I   do ~~  ㄚ~~~~~~~~~~~~~~~~~~~~~~~~~~~~~~~~~~~~~~~~~~~~~~~~~~~~~~~~ ^ ^

I    love   you  ~~  ㄚ~~~~~~~~~~~~~~~~~~~~~~~~~~~~~~~~~~~~~~~~~~~~~~~~~~ ^ ^

I    do   love   you  ~~   ㄚ ~~~~~~~~~~~~~~~~~~~~~~~~~~~~~~~~~~~~~~~~~~~~~~ ^ ^

I   do   I    do   I   do   I   do ...............................................................

I   do   love   you   &  miss  you  !! Baby   dear  !! ^ ^

Thank  you !!  baby !!  I  got  it !!  ^ ^

You're   so    sweet   !!  baby !!   I   do   love   you  !! ^ ^

神奇寶貝 ~~~  棒 !!!!!!!!! Yeah ~~~~~~~~~~~~~~~~~~~~~~~~~~~~~~~~~~~ ^ ^

Yeah ~~  Baby !!   老公 ~~~~~~~~~~~~~~~~~~~~~~~~~~~~~~~~~~~~~~~~~~~~~~~

讚 !!!!!!!!!  Yeah ~~~~~~~~~~~~~~~~~~~~~~~~~~~~~~~~~~~~~~~~~~~~~~~~~ ^ ^

Mi  Mi  寶貝 ~ 你就是會讓我好愛好愛喔!!!!!!!! ^ ^

Mi 耶 ~~~~~~~~~~~~~~~~~~~~~~~~~~~~~~~~~~~~~~~~~~~~~~~~~~~~~~~~~~~~~

你又觸動到我心裡會狂ㄚ的那一part !!!!!!!!! ^ ^

你真是太厲害!!太厲害了!! ^ ^

ㄚ~~~~~~~~~~~~~~~~~~~~~~~~~~~~~~~~~~~~~~~~~~~~~~~~~~~~~~~~~~~~~~~~

哈~~~~~~~~~~~~~~~~~~~~~~~~~~~~~~~~~~~~~~~~~~~~~~~~~~~~~~~~~~~~~~~~

老公Mi ~  我愛你的喜孜孜,甜蜜蜜裡,怎麼也有澎湃和狂喜呢?! ^ ^

ㄚ~~~~~~~~~~~~~~~~~~~~~~~~~~~~~~~~~~~~~~~  Mi 耶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我我我..................

我的幸福感言是:寶貝你愛我的幸福感,已經不是言語能形容的!! ^ ^

幸福在狂喜 ~  仙女

You   make   me   happy  !!   smile  !!  love  you  !!   love   you  !!  ^ ^

My   big   baby  A   Mi   hansome  husband  ~~  I   love  you !! ^ ^

寶貝Mi老公 ~  我們也是這麼甜蜜耶!! ^ ^

想到我們這麼甜蜜,我心裡sweet到最高點!! Oh ~~  Yeah  ~~  ^ ^

甜蜜 !!  甜蜜 !!  恩愛 !!  恩愛 !!  幸福 !! 幸福 !!  ^ ^

超sweet !!!!!!!!!Yeah ~~~~~~~~~~~~~~~~~~~~~~~~~~~~~~~~~~~~~~~~~~~~~ ^ ^

因為愛,我們創造了愛的奇蹟 !!  ~~  仙女  ^ ^

親愛的寶寶Mi ~  呵呵呵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 ^

ㄚ Mi  ㄚ Mi   我愛你 !!  我愛你的全部 !!!!!!!!  ^ ^

老公 老公 我敬愛你 !! 我敬愛你神聖的存在 !!!!!!!!!  ^ ^

老公Mi ~  我愛故我在!我愛所以我存在!

突然覺得格外地動人!!格外地美!!

因為愛,我們為彼此存在著!!

Wow ~~  寶貝老公,你說是不是很動人!!很美!! ^ ^

我愛你愛你喔!!!!!!!!!! ^ ^

You   are   so   sweet  !!  Baby Mi ~~  I   love  you  !!  ^ ^

You   make   me   smile  again  !!  ^ ^

我..........................................

我以為你不要我了!! 我以為你不要我們的感情了!!

ㄚ~~~~~~~~~~~~~~~~~~~~~~~~~~~~~~~~~~~~~~~~~~~~~~~~~~~~~~~~~~~~~~~~~

我真的沒有辦法不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愛你!!!!!!!!!!

ㄚ Mi 耶 ~~~~~~~~~~~~~~~~~~~~~~~~~~~~~~~~~~~~~~~~~~~~~~~~~~~~~~~~~~

ㄚ Mi  耶 ~~~~~~~~~~~~~~~~~~~~~~~~~~~~~~~~~~~~~~~~~~~~~~~~~~~~~~~~~~

 你.................................................

你的決心沒有我這麼強烈嗎?!

你沒有想要我嗎?!

你................................................

You   make   me   cry   again !!!!!!!!!!

我就是要!!  I    want    to   ..............  I    want   to ............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

喔 ~ 不是我想要而已 !!而是我就是要 !!!!!!!!! ^ ^

Wow ~~  寶貝Mi ~  這樣的決心,有強烈嗎?!  ^ ^

ㄚ~~~~~~~~~~~~~~~~~~~~~~~~~~~~~~~~~~~~~~~~~~ Mi 耶 !!

我想起來了!!我們是不敗的戀人 !! ^ ^

哈 ~~~~~~~~~~~~~~~~~~~~~~~~~~~~~~~~~~~~~~~~~~~~~~~~~~~~~~~~~~~~~ ^ ^

我就是要愛你愛你!!!!!!!!!! 我就是要這樣具體的想你想你!!!!!!!!!!

我就是要!!!!!!!!! ^ ^

ㄚ~~~~~~~~~~~~~~~~~~~~~~~~~~~~~~~~~~~~~~~~~~~~~~~~~~~~~~~~~~~~~~~~

ㄚ~~~~~~~~~~~~~~~~~~~~~~~~~~~~~~~~~~~~~~~~~~~~~~~~~~~~~~~~~~~~~~~~

我就是要這樣想你!!!!!!!!!!!

My  God ~  神奇鑰匙在哪裡呢?!

請幫我開開門呀!! 開開門 !!  芝麻芝麻請開門 !!!!!!!!!!!

ㄚ~~~~~~~~~~~~~~~~~~~~~~~~~~~~~~~~~~~~~~~~~~~~~~~~~~~~~~~~~~~~~~~

I   love  you  !!  I   love  you !!  I   love  you !!  I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YOU !!!!!!!!!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tJeefdkJas

Oh ~~~~~~~~~~~~~~~~~~~~~~~~~~~~~~~~~~~~~~~~~~~~~~~~~~~~~~~~~~~~~~

You   make  me  cry  !!!!!!!!!!

Wow ~  寶貝老公Mi 也贊同我說的耶 !! ^ ^

ㄚ~~~~~~~~~~~~~~~~~~~~~~~~~~~~~~~~~~~~~~~~~~~~~~~~~~~~~~~~~~~~~~~~~~

ㄚ~~~~~~~~~~~~~~~~~~~~~~~~~~~~~~~~~~~~~~~~~~~~~~~~~~~~~~~~~~~~~~~~~~

我太雀躍了!!!!!!!!!! ^ ^

我太狂喜了!!!!!!!!!! ^ ^

寶貝Mi ~  越來越覺得我們很適合當戀人耶!! ^ ^

你是我的戀人老公Mi ~  Yeah ~~~~~~~~~~~~~~~~~~~~~~~~~~~~~~~~~~~~~~~~ ^ ^

超甜蜜幸福的!! ^ ^  我............................................

喜孜孜 ~  甜蜜蜜 ~  OH ~  Yeah  ~~   ^ ^

親親你 !!  親親你 !!  說愛你 !!  說愛你 !!  ^ ^

Mi  Mi  寶貝 ~~~~~~~~~~~~~~~~~~~~~~~~~~~~~~~~~~~~~~~~~~~~~~~~~~~~~~

我愛你愛你喔 !!!!!!!!! ^ ^

今天是很美好的一天!!  我起床後迫不及待想要看見你!!  ^ ^

看見你,我就會笑!! ^ ^  喔~~  應該是說,躺在床上想你,就已經在笑了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Kiss  good  night !!  dear  !!  Have  a   lucky  lucky  day !!  ^ ^

Yeah ~~~~~~~~~~~~~~~~~~~~~~~~~~~~~~~~~~~~~~~~~~~~~~~~~~~~~ ^ ^

我親愛的大寶貝Mi ~ 我要睡覺囉!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還有說愛你愛你!!You  are  my   only !!  You  are  the  number  1  !!  ^ ^

老公~~~~~~~~~~~~~~~~~~~~~~~~~~~~~~~~~~~~~~~~~~~~~~~~~~~~~~~~~~~

剛才網站當掉!!ㄚ~~~~~~~~~~~~~~~~~~~~~~~~~~~~~~~~~~~~~~~~~~~~~~~~~

我想你想你!!!!!!!!!我愛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 ^ ^

I    need   you  !!  I   want   to ................ want   to .................. ^ ^

我......................................................................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 ^

老公 ~  我在喜悅!! 我在開心!! 我在幸福 !! 我在愛你 !!  ^ ^

I   love   love   you  !!  Baby  Mi ~ ^ ^

I  love  you  !!  老公Mi ~ ^ ^

老公~~~~~~~~~~~~~~~~~~~~~~~~~~~~~~~~~~~~~~~~~~~~~~~~~~~~~~~~~~

剛才外面在放鞭炮耶!! ^ ^

有什麼值得慶賀的美事嘛!! ^ ^

今天Joel說了一個笑話.

他說有一個九十歲和一個八十歲的老先生和老太太相親.

結果回家後,老太太和她孩子說,我今天打了他三次巴掌!!

孩子問她:他對你無理了嗎?!

老太太說:我是要確定他是不是死了!!

哈~~~~~~~~~~~~~~~~~~~~~~~~~~~~~~~~~~~~~~~~~~~~~~~~~~~~~~~~~~~~ ^ ^

Yeah ~~  Baby !! ^ ^

親愛的老公Mi ~  相信我們今年一定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寶貝Mi ~  很妙耶!! ^ ^

今天才在跟你說,當年的夢想沒能按照我希望的樣式成就!

God 放在我心中的夢想,會用其他的方式成就!!

因為祂為我安排的,會比我自己想的要好太多!!要更適合我!!

想到十幾年前跑去問修女,為什麼?為什麼?...............

修女說:祂對我有不一樣的安排!!

我說我現在就要知道是什麼安排!!!!!!!!Right  Now !! 

呵呵呵~~~~ 當然當年以我的淺見和不成熟,是不會知道的!!

十幾年後的Right  Now,我知道祂為我準備的美事!!

ㄚ~~~~~~~~~~~~~~~~~~~~~~~~~~~~~~~~~~~~~~~~~~~~~~~~~~~~~~~~~~~~~

Mi 耶 ~~  美事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有的人夢想已經放棄!但是呀........

讓God賜給我的夢想活過來!夢想仍活著!!

今天講題是"有活力的人生".

想要活出熱情,就要有夢想.

很有意思呀!今天Joel第一句話說"有多少人見證God 的奇妙?!為我們預備的美事!!

我就舉起手Yeah ~~~~~~~~~~~~~~~~~~~~~~~~~~~~~~~~~~~~~~~~~~~ ^ ^

老公Mi ~  我愛你愛你 !!!!!!!!! ^ ^

我今天看海角七號,裡面有一句台詞"有愛情,才會有思念ㄚ!"

寶貝老公~~~~~~~~~~~~~~~~~~~~~~~~~~~~~~~~~~~~~~~~~~~~~~~~

呵呵呵 ~~~ 我們有愛情 !!  有愛情 !!  有愛 !!  有情 !!  ^ ^

Yeah ~~   We  love  each  other  so  very  much   much  !!!!!!!!!  ^ ^

寶貝Mi ~  ㄚ~~~~~~~~~~~~~~~~~~~~~~~~~~~~~~~~~~~~~~~~~~~~~~~~~~~~

我在喜悅!!我在開心!!我在想你!! ^ ^

ㄚ ~~~~~~~~~~~~~~~~~~~~~~~~~~~~~~~~~~~~~~~~~~~~~~~~~~~~~~~~~~~~ ^ ^

我....................................................................

愛你愛你!!!!!!!!! ^ ^

寶貝~~~~~~~~~~~~~~~~~~~~~~~~~~~~~~~~~~~~~~~~~~~~~~~~~~~~~~~~~~~ ^ ^

God  bless  you  !!  Mi   Mi   dear  ~  ^ ^

I   love   love   you  !!  Baby  ~  ^ ^

寶貝Mi ~  我要敬拜讚美主囉!! ^ ^ 

我愛你愛你喔!! ^ ^

越期待!!越精彩!!充滿了期待!! ^ ^

^ ^  ^ ^  ^ ^  ^ ^  ^ ^  ^ ^  ^ ^  ^ ^  ^ ^

I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YOU !!  ^ ^

Baby  Mi ~  我只想說愛你愛你!!!!!!!!!! 我愛你~~~~~~~~~~~~~~~~~~~~~~~~~~ ^ ^

還有ㄚ~~~~~~~~~~~~~~~~~~~~~~~~~~~~~~~~~~~~~~~~~~~~~~~~~~~~~~~

今天特別來賓,在說她閃電結婚的經過!!

寶貝Mi ~~  閃電 !!  ^ ^

ㄚ ~~~~~~~~~~~~~~~~~~~~~~~~~~~~~~~~~~~~~~~~~~~~~~~~~~~~~~~~~~

The  magic  power  is  閃電嘛?! ^ ^

ㄚ~~~~~~~~~~~~~~~~~~~~~~~~~~~~~~~~~~~~~~~~~~~~~~~~~~~~~~~~~~

Ha ~~~~~~~~~~~~~~~~~~~~~~~~~~~~~~~~~~~~~~~~~~~~~~~~~~~~~~~~~~ ^ ^

親愛的寶貝Mi ~  我在high了 !!!!!!!!! ^ ^

ㄚ~~~~~~~~~~~~~~~~~~~~~~~~~~~~~~~~~~~~~~~~~~~~~~~~~~~~~~~~~~~

寶貝!!剛才看到一題:2010年很適合到外地發展的星座.

第一名:太陽,上昇射手座.

ㄚ~~~~~~~~~~~~~~~~~~~~~~~~~~~~~~~~~~~~~~~~~~~~~~~~~~~~~~~~~~~

Ha ~~~~~~~~~~~~~~~~~~~~~~~~~~~~~~~~~~~~~~~~~~~~~~~~~~~~~~~~~~

Yeah ~~~ Baby !!

It's   full   of   the  magic  power !! 

Can   you   feel   that  ?!  ^ ^

ㄚ~~~~~~~~~~~~~~~~~~~~~~~~~~~~~~~~~~~~~~~~~~~~~~~~~~~~~~~~~~~~~~~

Ha ~~~~~~~~~~~~~~~~~~~~~~~~~~~~~~~~~~~~~~~~~~~~~~~~~~~~~~~~~~~~~~

I   feel   so  happy   now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神奇寶貝!!你好棒!! ^ ^

我自己很喜歡這一篇耶!! 感覺充滿magic  power !! ^ ^

加上寶貝你的masterpiece,Yeah ~~~~~~~~~~~~~~~~~~~~~~~~~~~~~~~~~~~~~~ ^ ^

Perfect !!  Wonderful !!  Baby !! ^ ^

老公Mi ~~~~~~~~~~~~~~~~~~~~~~~~~~~~~~~~~~~~~~~~~~~~~~~~~~~~~~~~~~ ^ ^

Good   morning !  I   love  you !! ^ ^

 

晚上看的"海角七號"dvd.

感覺前面還蠻混亂的!

後面還好有些還不錯fu的地方,

不知道你看過這部嗎?!

就這句囉"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 ^

 

下午出去教學生,等捷運時,

看到我總是看著一個員工出入的門,總是關著!

之前的芝麻開門,就是希望這門打開吧 !!

彷彿這道門是通往新世界的通道!!

今天,有兩個人打開門,走進去!!

我看到門開一邊了!!ㄚ~~~~~~~~~~~~~~~~~~~~~~~~~~~~~~~~~~~~~~~~~~~~~~~~

呵呵 ~   有更開心喔!! ^ ^

 

今天幫寶貝Mi準備一個神奇鑰匙便當!! ^ ^



持有神奇力量的key !! 能打開即將全開的通道大門!! ^ ^

祝福我親愛的老公Mi ~  有個充滿恩典!充滿祝福!!的美好一天!!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4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平安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最好的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