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8 23:47:08|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超級願意嫁給你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好幸福  ! 我也是你的好幸福 !  ^ ^

我來做便當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這樣想到時,怎麼會捨得怪你,生氣你什麼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昨天跟你提的事情,呵呵呵~~ 我沒有怪你之類的喔 ! ^ ^

你是不是覺得我在怪你,還是生氣你?! 呵呵呵~~ ^ ^

你不要那樣想喔 !  我想的是,你真的人很好 ! 你是一個很好的人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昨天靜心真的很深喔 !   ^ ^

真的覺得你是一個很好的人耶 !   ^ ^ 我們兩個都是好人 !  ^ ^

但是也許都不夠愛自己  !  ^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ㄚ~~~~~~~~~~~~~~~~~~~~~~~~~~~~~~~~  ^ ^

我沒打電話聽秒數 !  ^ ^   沒關係吧  !  放輕鬆點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我始終愛著寶貝你  ! 我也好想你呀  ! 超級的想你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現在會上線了 ! 我想用真實的方式溝通說話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吧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看數字看開心的  !  呵呵呵~~

寶貝Ming~~~~ 我愛你  !  ㄚ我們什麼時候結婚 ?! 

呵呵呵~~~~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是需要你和我說說話的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謝謝你  ! 傳愛150  ! 我愛你 !

我想換種方式溝通, 不表示不要我們的感情 !  請你不要誤會了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只是想換種溝通的方式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一個人在這裡打字,很孤單的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感謝神 !  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想說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可以恢復在msn上講話嗎 ?!  ^ ^

直接講話,直接溝通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休息一下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又感到累了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對~~~~~~~~~~~~~~~~~~~~~~~~~~~~~~~~ ^ ^

我們的感情要有活力,就是結婚了吧 !  ^ ^

超級有活力 !  有生命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長長久久 ! 幸福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請問什麼時候可以見到你本人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感謝神  !   ^ ^

正緣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真的想要結婚了  !  ^ ^

我一個人在這裡  ! 我想要我們兩個人在一起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覺得累,想休息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超級想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我們長長久久 ! 幸福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想結婚了 !  ^ ^

ㄚ~~~~~~~~~~~~~~~~~~~~~~~~~~~~~~~~~~~~~~~~~~~~~~~~~~~~~~~~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感謝神 ! 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對呀  ! 我超級想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好幸福  !  我也是你的好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超級想結婚了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又練了一下長笛 ,當作休息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有點累,想休息一下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長長久久 ! 幸福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超級的想結婚了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身心靈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感謝神 ! 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好幸福  !  我也是你的好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昨天我回來,寶貝準備的幸福窩,我好開心呀 !  ^ ^

我開心在心裡,因為要趕著做便當,沒跟你說呀 ! 我真的很開心 ! 很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始終愛著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超級想要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好呀 !  我以後30分的時候也來send內容 !   ^ ^

彌補之前我不敢改變的地方  !  你覺得如何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等你不生氣再說吧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感謝神 !  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等你有動靜我再說喔 ! 

寶貝Ming~~~~~    我愛你  !  還在生我的氣嗎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靜心,對我們感情只有正向,好的影響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明後兩天我要錄完佛樂  !  這件事我也該完成了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練了一下長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想講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說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在嗎 ?!   ^ ^

真愛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下課了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教完學生跟你說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對呀 !  很幸福的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我好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感情長長久久  !  幸福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快了  !   快了  !  我們快見面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很想你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很想你呀 !    ^ ^    我相信我們快見面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又怎麼了嗎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等下一點要教學生  ! 先跟你說一聲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休息一下好了  !   ^ ^

寶貝Ming~~~~~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療癒我們的情緒 ! 療癒我們的關係 !  我感謝神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是在結婚前,清理整理自己更多 ! 我很感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昨天跟你提出的事情,並不影響我們感情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好幸福  !  我也是你的好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還在生我的氣嗎 ?!   ^ ^     

寶貝Ming~~~~~  謝謝寶貝在我登出前, 帶來我們六六大順的美好消息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我回來了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I     trust    you  !    Thank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去教堂了  ! 教堂望完彌撒後就回來了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平安健康 ! 的美好晚上  !  ^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身心靈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情緒  !  我感謝神  !  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信任彼此喔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好幸福  !   我也是你的好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是很信任你的跟你說而已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在生我的氣嗎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在嗎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超級想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超級想結婚了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等寶貝來接我ㄧ起走喔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始終愛著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對呀 !  我是寶貝你的久久幸福妻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YES  !   I    DO  !   我願意嫁給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很愛你 !   我們在一起,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很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很感謝有機會讓我整理,清理不正確的思緒 !   ^ ^

謝謝寶貝的支持與陪伴 ! 現在清理,釐清好,比結婚以後還是帶著某些記憶要好的多 !  ^ ^

對嗎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沒有改變  !  我愛你  !   ^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感謝神  ! 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謝謝寶貝帶來我們感情成功的好消息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寶貝老公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是寶貝你的幸福妻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好幸福  !  我也是你的好幸福  !  ^ ^

愛你,我很幸福  !  被你愛,我很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的感情很穩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一對很棒的親密愛人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會嫁給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你  !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對我很重要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很愛你  !  很在乎你  !  很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沒有改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昨天問你27的問題,我跟你說對不起 ! 

我誤會你的想法讓你不高興喔  !  對不起   !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昨天跟你說,我只要嫁給你,我在等你願意  !  ^ ^

你讓我知道願意的時候,我好感動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應該要直接問你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關於30和31,七月的時候,我今年應該要接受30的數字喔 !

但是我一直想著我們去年31號的日子,所以害怕改變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在一起,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每次睡覺起來,發現前一天還在釐清整理的思緒,睡起來就清楚了  !  ^ ^

我今天很清楚的知道,50不是正確的數字 !  51才是正確清楚的數字 ! ^ ^

寶貝Ming~~~~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我很願意和寶貝你溝通的 ! 也很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我感謝神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感謝神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真的很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  ! 你真的是我的好幸福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sorry  !  我在整理自己的思緒吧 !

昨天跟你說的事,我修正我的想法 !  

我沒有要改變數字,遇到改變的數字時,是我要整理自己的時候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Kiss    good     night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祝福寶貝你有個一切順利 ! 平安健康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明天要去教堂 ! 輪我司琴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聽你說給我聽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927, 11 ,我想聽你說給我聽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以為你一直停在數字3,是在向我抗議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生氣囉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是親密愛人 !  相信我們無限的愛,無比的愛,會讓我們更相愛的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如果我有說什麼,讓你不舒服的地方,我了解  !  我想抱著你 ! ^ ^

今天聽到很美的說法,每一種情緒,都是因為愛 !   ^ ^

我們會生氣,會悲傷,會憤怒,這些看起來算是負面的情緒,都是愛  !  ^ ^

我真的很感謝神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感謝神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今天聽到一個很美的事 !  時間不夠寫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現在是充滿愛在面對我的情緒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謝謝你的了解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好幸福  ! 我也是你的好幸福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是很需要你的  !  你對我很重要呀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不是介意啦 !  我剛才只有一分鐘的時間 ,來不及想好我想表達的  ! ^ ^

寶貝Ming~~ 我不是要怎樣 !  ^ ^   我只是需要你的陪伴 !  ^ ^

我要把這種感覺,完全清除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好想你喔  ! 想抱你 !  我要抱你很久的呢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很愛寶貝你  !   ^ ^

每次靜下心的時候,我的心都會讓我知道,我好想你喔 ! 我好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當然會選擇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你,為我的老公呀 ! ^ ^

YEAH~~~~~~~~~~~~~~~~~~~~~~~~~~~~~~~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當然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這是一定要的呀  !  因為我真的很幸運  ! 有你這麼棒的真愛老公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今天在發現自己的一些錯誤的信念和想法  !   ^ ^

有些自己相信的信念和想法,其實不是真的 !  ^ ^

過程很像剝洋蔥那樣,一層一層的往內看 !  呵呵呵 ~~~~   ^ ^

面對了解自己,要怎麼說呢 ! 很有趣吧 ! 當然也有難受的時候 ! 呵呵呵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真的很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很想你  !   真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超級的愛你  !  超級的願意嫁給寶貝你 !  ^ ^

YEAH~~~~~~~~~~~~~~~~~~~~~~~~~~~~~~  ^ ^

親愛的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真的很愛你  !   ^ ^

今天下午學生請假,我就去愛睿朋聽講座 !  晚上的學生停課了 !所以接著再聽一場 !  ^ ^

下午,晚上都走了很深的靜心 !  ^ ^

靜心就是面對自己 !  ^ ^

 

寶貝Ming~~~~~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無論如何,我都是要嫁給寶貝你的喔 !  ^ ^

無論如何,改變都只是過程,我們陪伴,支持彼此 !  ^ ^

終究我們的初衷是一樣的 !   我們要結婚的  !  ^ ^

YEAH~~~~~~~~~~~~~~~~~~~~~~~~~~~~~~~~~~~~~~~~~~~~~~~~~~~~~ ^ ^

想到我要嫁給寶貝你,我就超級的非常開心 !  真的  !  ^ ^

 

寶貝Ming ~~~~~  今天好想唱一首歌給你聽喔 !  ^ ^

心裡一直在哼唱這首歌 !  ^ ^

我願意~~~~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yNIlRNiVR4

 

今天靜心走的很深,白天跟你說胸口裡的一股不知什麼,有鬆開很多 !  ^ ^

當然我也真的哭了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我愛你  !  ^ ^

 

我先趕快送出便當 !  ^ ^

今天為寶貝準備我超級願意嫁給你便當 !  ^ ^

兒童節主題矢量插畫桌布 - 兒童節卡通矢量圖 - desktop stock for Children's day20

對呀 ! 我們內在的小孩要長大了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Ming ~~~~~ 有個非常幸福喜悅 ! 人逢喜事精神爽 ! 的美好一天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牛牽到北京還是牛便條紙
此分類上一篇:進帳很多錢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