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23:33:43|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安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  ^ ^

呵呵 ~  我會笑了 !! ^ ^ 但是身體很累!!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呵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主賜的平安裡,喜悅,快樂是無罪的!!是當人與生俱來,自然的天性!!

耶穌說,我留下我的平安給你們!!

我相信主賜的平安裡,有一份屬天要給人的喜悅,快樂,甚至狂喜在裡面!!

我說:主,只要祢說一句話,我的靈魂就會痊癒!!

主說,妳真的想要痊癒嗎?!

我說,真的想要!!

主說,妳起身拿起你的縟子走吧!!

我說,感謝主!!

我祈禱~ 屬天賜下的平安,喜樂,常與寶貝你同在 ~   愛你的老婆!! ^ ^

這樣祈禱,奉主耶穌的名 ~  A  Men ~ 

寶貝 ~~~~~~~~~~~~~~~~~~~~~~~~~~~~~~~~~~~~~~~~~~~~~~~~~~~~~~~~~~~~

我只想狂喜的大叫ㄚ~~~~~~~~~~~~~~~~~~~~~~~~~~~~~~~~~~~~~~~~~~~~~~~~

這種時候更讓我知道,我的心底,身體裡,蘊藏,醞釀一股狂喜能量,等待爆發!!

OH ~  通過苦惱的喜悅,是如此的狂喜ㄚ!!!!!!!!!

那低音,代表絕望,令人痛苦的低音,在快樂頌整個爆發唱出來的時候..............

OH ~  代表快樂的高音,壓倒了代表絕望的低音!!

高音獲勝了!!快樂獲得最後的勝利!!!!!!!!!

Yeah ~~~~~~~~~~~~~~~~~~~~~~~~~~~~~~~~~~~~~~~~~~~~~~~~~~~~~~~~~~~

Yeah ~~~~~~~~~~~~~~~~~~~~~~~~~~~~~~~~~~~~~~~~~~~~~~~~~~~~~~~~~~~

寶貝Mi ~~~~~~~~~~~~~~~~~~~~~~~~~~~~~~~~~~~~~~~~~~~~~~~~~~~~~~~~~

Yeah ~~~~~~~~~~~~~~~~~~~~~~~~~~~~~~~~~~~~~~~~~~~~~~~~~~~~~~~~~~~ ^ ^

 ㄚ~~~~~~~~~~~~~~~~~~~~~~~~~~~~~~~~~~~~~~~~~~~~~~~~~~~~~~~~~~~~~~~~

我親愛的大寶貝Mi ~~~~~~~~~~~~~~~~~~~~~~~~~~~~~~~~~~~~~~~~~~~~~~~~~~

我想到我是Almighty  God的寶貝兒女,很開心呀!! ^ ^

然後更開心的是,想到我是寶貝你的妻.....................................

ㄚ~~~~~~~~~~~~~~~~~~~~~~~~~~~~~~~~~~~~~~~~~~~~~~~~~~~~~~~~~~~~~~~

ㄚ ~~~~~~~~~~~~~~~~~~~~~~~~~~~~~~~~~~~~~~~~~~~~~~~~~~~~~~~~~~~~~~

我更開心開心!!!!!!!!! ^ ^

老公Mi ~~~~~~~~~~~~~~~~~~~~~~~~~~~~~~~~~~~~~~~~~~~~~~~~~~~~~~~~~~

有你真好!!真的!!  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 ^

謝謝God 賜給我這麼可愛!!這麼棒的寶貝老公你!!!!!!!!! ^ ^

Thank  You  !!   God  !!    Thank  You  !!  Baby !! ^ ^

呵呵 ~  謝謝寶貝!!在我很需要的時候,給我貼心的支持!!^ ^

我愛你愛你喔!!!!!!!!! ^ ^

^ ^  Thank  You  !!  Baby  Mi  !!  I   love  you !! ^ ^

ㄚ Mi  ㄚ Mi  我愛你 !!!!!!!!! ^ ^

老公 老公 我想你!!!!!!!!! ^ ^

ㄚ ~~~~~~~~~~~~~~~~~~~~~~~~~~~~~~~~~~~~~~~~~~~~~~~~~~~~~~~~~~~~

ㄚ~~~~~~~~~~~~~~~~~~~~~~~~~~~~~~~~~~~~~~~~~~~~~~~~~~~~~~~~~~~~

這個也超讚的喔!!!!!!!!! ^ ^

這麼和諧又平衡對稱呢 !! ^ ^

是你!是你!那個是你!讚棒帥老公 ~ ^ ^

是我!是我!那個是我!鮮女妻 ~  ^ ^

Yeah ~~  Baby !!  這個也很讚喔!! ^ ^

^ ^  ^ ^  ^ ^  ^ ^  ^ ^  ^ ^  ^ ^  ^ ^  ^ ^

This  masterpiece !!  讚 !! ^ ^

Thank  You !!  A  Mi  dear  !! ^ ^

有你真好!!!!!!!!! ^ ^

親愛的老公Mi ~  早安 ~  我愛你愛你喔 !! ^ ^

什麼事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讓心安穩,快樂,幸福,健康,是重要的事!!

做什麼事,會讓自己的心,安穩,快樂,幸福,健康?!

心安就會有平安!!

平平安安的,也好重要喔!!

祝福太陽ㄚMi 小可愛,有個心安平安!!心想事成的美好一天!! 噹 ~ 噹 ~ 噹 ~ ^ ^

ㄚ Chi  老婆愛你愛你喔!!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愛幸福便條紙
此分類上一篇:神奇鑰匙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