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2 00:11:02|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啦啦隊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I   love  you ! dear ! ^ ^

^ ^ kiss  good   night ! dear ! ^ ^

親愛的!ㄚMi老公!那我就帶著這個畫面的很讚氛圍,去睡覺囉!!

老公!你好棒!!把我抱上床去睡覺了!!讚 !! ^ ^

祝福你今天一切順利!!God  bless  you !! ^ ^

老婆愛你喔!! ^ ^

這個畫面也很讚呦!! ^ ^

ㄚ~~~~~~~~~~~~~~~~~~~~~~~~~~~~~~~~~~~~ ^ ^

我想到我是你的妻!我的自我感覺真的非常的好耶!! ^ ^

我們一路發發發!!!一起發發發!!!

一起和宇宙神聖存在說:我們感到好幸福!!好喜悅!! ^ ^

 

^ ^老公~~~~~~~~~~~~~~~~~~~~~~~~~~~~~~~~~~~~~~~~

23,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哈~ ^ ^

79,有緣千里來相會,你是我的真命天子喔!我們有夫妻臉喔!哈~ ^ ^

純金999無懈可擊的深情戀情!! 讚 !! ^ ^

這個畫面也很讚的啦!!!!!! ^ ^

老公棒!!老公讚!!老公帥!!^ ^

ㄚ Mi  ㄚ Mi  我愛你!!!!!! ^ ^

ㄚ~~~~~~~~~~~~~~~~~~~~~~~~~~~~~~~~~~~

老公!我倒在地上!你抱我上床睡覺!!!!!! ^ ^

我 ~ 願 ~ 意 ~  ^ ^

ㄚ~~~~~~~~~~~~~~~~~~~~~~~~~~~~~~~~~~~~~~~~~

ㄚ~~~~~~~~~~~~~~~~~~~~~~~~~~~~~~~~~~~~~~~~~

ㄚ~~~~~~~~~~~~~~~~~~~~~~~~~~~~~~~~~~~~~~~~~

我...................我.................

^ ^ 溫柔的Yeah ~~~~~~~~~~~~~~~ ^ ^

^ ^老公 ~ 我想睡覺了! kiss good  night ! ^ ^

I  love  you  so  much !! I  miss  you  so  much !! ^ ^

老婆瞇著眼睛溫柔的喊"ㄚ Mi  ㄚ Mi 我愛你!! 老公 老公 我支持你 !! 愛你喔!! "^ ^

^ ^ㄚ Mi  ㄚ Mi 我愛你!! 老公  老公 我想你 !! ^ ^

老公!我的捲捲髮型很像這樣!哈哈~~~~~~~~~~~ ^ ^

老公!這個畫面,我又在爽了!!哈~ ^ ^

人逢喜事精神爽嘛!!^ ^

講爽好像很那個!講開心!!開心!! ^ ^

天生一對!!ㄚ~~~~~~~~~~~~~~~~~~~~~~~~~~~~~~ ^ ^

^ ^老公~~~~~~~~~~~~~~~~~~~~~~~~~~~~愛你喔!!!!!! ^ ^

我感受到你的愛與安全感!!謝謝你!!我愛你!! ^ ^

^ ^老公!我是你的老婆!Yeah ~~~~~~~~~~~~~~~~~~~~ ^ ^

我也覺得賢內助很像你的啦啦隊小隊長呀! ^ ^

以前就跟你說過了!!呵呵~  ^ ^

ㄚ~~~~~~~~~~~~~~~~~~~~~~~~~~~~~~~~~~~

ㄚ完後會繞著你轉圈圈!!! Yeah ~  Yeah ~ Yeah ~~  ^ ^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koXXnTowH4

 

賢內助啦啦隊小隊長大聲喊:ㄚ Mi  ㄚ Mi 我愛你!! 老公 老公 我愛你!! ^ ^

ㄚ Mi  dear 你好棒!! ㄚ Mi  dear 你好讚 !! ㄚ Mi dear 你好帥 !! ^ ^

老公!老公!我愛你!!我被你溫暖的愛,層層包圍在喜孜孜,甜蜜蜜的幸福雲層裡!! ^ ^

親愛的!親愛的!我支持你!!我支持你成功!!快樂!!幸福!!心想事成!!

我們的經典,我們的感情,神奇寶貝老公!我真的覺得很神奇!! ^ ^

我很愛的呢!!我很寶貝的呢!!^ ^

之前其實有sign出現,只是我.............我.........

我不敢相信你會愛我!你是愛我的!

我都覺得你不要我了!你放棄我們的感情了!

謝謝寶貝Mi 陪我等到我感覺到你的愛和用心的時刻!我愛你!! ^ ^

今天我回想,覺得我們真是絕配耶!!真的!! ^ ^



老公!我是賢內助啦啦隊小隊長! ㄚ Chi  dear !  Yeah ~~~~~~~~~~~~~~~~~~~~~~ ^ ^

我不是歐巴桑喔!呵呵呵~ ^ ^

祝親愛的寶貝Mi老公!有個健康!快樂!平安!幸運的美好一天! 噹 ~ ^ ^

ㄚ Chi老婆愛你喔!!好愛你喔!!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Groovy Kind Of Love
此分類上一篇:人逢喜事精神爽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