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8 23:14:29|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便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我來做便當喔 !  ^ ^

寶貝Ming~~ 我一定會選擇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你 !   ^ ^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我又回到那暢快愛你 ! 想你的時候了 !  ^ ^ 

寶貝Ming ~~~~~~~~~~~~~~~~~~~~~~~~~~~~~~~~~~~~~~~~~~~~~~~~~^ ^

 我回來了 !  我愛你愛你  ! 想你想你 !  ^ ^

^ ^   寶貝Ming ~~  我要出門了 ! 晚上下課就回來了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剛才在準備出門  !  你不要又誤會我了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始終愛著你 ! 我只要你 !  不會改變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 ^   晚上回來為寶貝做便當喔 !  我愛你  !  我想你  ! 寶貝知道的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喜悅祥和  ! 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 我等下要去診療 ! 跟寶貝說一聲 !   ^ ^

我愛你愛你喔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miss   you   !   Ming    dear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真的很在乎我們感情的喔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要和寶貝Ming 幸福久久 !   請老天趕快讓我們在一起幸福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

我真的很愛你 ! 很想你的呀 !  請老天趕快讓我看到你 !   ^ ^

我很愛寶貝你呀  !   Ming   dear ~~~   ^ ^

我很想寶貝你呀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 你是我的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I     miss    you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我想你想你 !   超級想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錄完音,幫師父她們把事情完成,我都會回寶貝身邊的呀 !

在你來之前,幫台南觀音精舍錄幾首佛教音樂,不為過吧 ?!

這次經驗也讓我知道,我以後專心在天主教,自己的信仰裡面就好了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所以我覺得有些事,不是像你想的那樣 ! 也許你可以問問看我是怎麼想的 ?! 

我回想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 

從我去錄佛教音樂開始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們就兩個人呀 ! 結婚不能有別人呀 ! 

我只是在等你來之前,接佛教的case ! 這兩件事情,沒有衝突呀 !

我一 直在等你來呀 ! 像我去游泳一樣,我在等你的同時,做些事情 !

寶貝我跟你說真的 !   親愛的寶貝Ming~~  ^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要接受你的求婚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Ming~~我愛你 !  ^ ^

我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想見到你 !  我想你呀 ! 我們需要談談 ! 聊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因為昨天第一次去那裡游泳,所以花了些時間熟悉環境.

今天就很快可以下水去游泳了 !  ^ ^

寶貝Ming ~~~~~~~~~~~~~~~~~~~~~~~~~~~~~~~~~~~~~~~~~~~~~~~~~~~~~~  ^ ^

我回來了 !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芝麻開門~~~~~~~~~~~~~~~~~~~~~~~~~~~~~~  ^ ^

YEAH~~~~~~~~~~~~~~~~~~~~~~~~~~~~~~~ ^ ^

^ ^  親愛的Ming寶貝~~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游完泳就回來囉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 我要去游泳了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安喜樂 !  上天眷顧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始終愛著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謝謝寶貝帶來六六大順的好消息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的心肝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的心裡只有你  !    ^ ^

我親愛的寶貝Ming~~  我當然只會選擇聖靈為我揀選的真愛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你又讓我讚歎了 ! 寶貝這個傑作很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 我好想你 !  我好愛你 !  ^ ^

寶貝Ming~~ 你要我怎麼停止愛你和想你呢 ?!  ^ ^

我就始終愛著你 ! 想著你 !   ^ ^

我要我們幸福久久 ! 我要我們在一起 !  ^ ^

寶貝Ming~~ 剛才29分時,我因為還在打字,我就沒send 出 !  ^ ^

因為怕電腦跑send出時,是30 分 ! 我又要被你誤會了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寶貝Ming~~ 我好想哭喔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我不能沒有你 ! 我就想要賴著你 ! 呵呵呵 ~~  ^ ^

寶貝Ming~~~~~~~~~~~~~~~~~~~~~~~~~~~~~~ ^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 ^

寶貝Ming~~ 你又讓我感動 ! 我會喜極而泣的 !   ^ ^

寶貝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怕你看我寫這些,看的很煩 ! 呵呵~~ 我就先不寫這些 ! ^ ^

反正你知道我對你的心意,沒有改變 !   ^ ^

我有特別想跟寶貝你說什麼,再寫喔 !  跟寶貝你說一聲 !   ^ ^

我親愛的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你知道我愛你 !  我想你 !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 ^

我只要嫁給你的心意 ! 沒有改變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我只要嫁給你  !   ^ ^

我看到寶貝的身影 !  我好想你  !  我也想要看你本人的那種嘛 ! 呵呵呵~~  ^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看到寶貝的身影 !  很想你的呀 !   超級想你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我只要你 ! 我的心意很堅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你是我的幸福 !  ^ ^

寶貝Ming ~~ 我真的很想和你見面 !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我想要和你見面 !   ^ ^

寶貝Ming~~ 我真的很愛你  !  我真的每天都想你 !  ^ ^

寶貝Ming~~ 可以輕鬆一點嘛 !  以前我都還沒看時間,就send 出去了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們不是在等看對方不愛自己的跡象,還是猜測什麼 !

我們要看我們累積的情感的 !  ^ ^

寶貝Ming~~ 我在等的時候,又按了一次嘛 !  ^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的心肝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我只要嫁給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你知道我在乎你的 !  你知道我愛你的 !  你知道我想你的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我只要嫁給你  ! 心意堅定 !   ^ ^

寶貝Ming~~ 我昨天應該想睡就去睡了,但是我想跟寶貝你說話 ! ^ ^

如果我早點睡覺,就不會因為想睡,有按錯的情形出現 !   ^ ^

請你了解與諒解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很努力在讓寶貝知道,知道我愛你的心意 !  ^ ^

有時候因為一些原因,想睡,還是生理期,還是情緒不太好,有些誤會 !

這是我們要能了解體諒彼此的地方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們兩個遠距離的原因,有時候溝通上面,也許沒溝通好,

我們可以有更良好的溝通喔 !  ^ ^    我愛你的心意很堅定 ! 沒有改變 !  ^ ^

寶貝Ming~~  我真的很在乎我們的感情 !  你是我的幸福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真的很愛你  !   ^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你知道我這幾天都很早就起床,我昨天晚上真的很想睡 ! 

我愛你  !   我想你  !  我要你  !   我只在乎你  !   我要我們的感情  ! 這些是我不變的心意 !

真的請輕看我想睡,按錯的地方 !  寶貝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接受你的求婚  !  我只要嫁給你 !

這些都是我堅定的心意 ! 沒有改變  !  ^ ^

親愛的寶貝Ming~~  真的請不要挑我一次的錯誤 !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 ^

寶貝Ming~~~~ 早安 !  我愛你  !   ^ ^

昨天那個是我按錯了 ! 我有跟你說我想睡了 ! 在等時間的時候,我不小心按下去 !

寶貝Ming~~ 不代表是那樣  !  我只要你  !  我只在乎你 !  ^ ^

 

^ ^  親愛的寶貝~~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Kiss    good     night   !    Good   Luck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祝福你有個一切順利 ! 上天眷顧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始終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會一直為我們的感情祈禱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愛你  !  我的寶貝Ming~~  ^ ^

YEAH~~~~~~~~~~~~~~~~~~~~~~~~~~~~~~~~  ^ ^

寶貝Ming~~ 我好想你喔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想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選擇寶貝你  !   ^ ^

寶貝 Ming~~ 我愛你  !  我只在乎你  !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 ^

寶貝Ming~~ 我對你的心意,很堅定的喔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在乎你 !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 ^

寶貝Ming~~ 你是我的正緣 !   ^ ^

親愛的Ming 寶貝~~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今天會在十二點以後,到十二點半之間睡覺 ! 先跟你說一聲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想你會幸福微笑 !  你會讓我精神振作 ! 呵呵呵 ~~~  ^ ^

寶貝Ming~~ 你讓我精神振作了耶 ! 呵呵呵 ~~~   ^ ^

Sweet    Ming ~~~ 你又讓我好愛你喔 !  ^ ^   我想你的幸福感,真是幸福耶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幸福微笑睡覺了 ! 呵呵呵 ~~~  ^ ^

今天還蠻累的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想要嫁給你 !  我只在乎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就超級想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只在乎你 ! 我掛念你 !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 今天又在馬路上看到喜得福的廣告 ! 呵呵 ~~ ^ ^

寶貝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想你  !  我愛你  !   這是我一直想跟你說的 ! ^ ^

寶貝Ming~~ 我想你想你  !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們今年的感情進展很多喔 ! ^ ^  我很開心的喔  !   ^ ^

我始終愛著寶貝你 !  YEAH  !    ^ ^

今天就聽上過三天課的同學,分享他們的改變 ! 好的改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很想擁抱你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很想你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今天聽愛睿朋學員分享自己的經驗和想分享的事 !  ^ ^

我聽到快睡著 !  我今天很早起床的喔 ! 又去游泳 ! 現在是蠻想睡的了 ! 呵呵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很掛念寶貝你 ! 很想你 !  ^ ^

今天為寶貝準備我愛你便當 !   ^ ^

兒童節主題矢量插畫桌布 - 兒童節卡通矢量圖 - desktop stock for Children's day31

祝福寶貝你~~ 有個充滿祝福與愛的美好一天 !  噹 ~~ 噹 ~~ 噹 ~~  ^ ^

God    bless    you   !   ^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在乎你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神賜驚喜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