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20:16:12| 人氣6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噢!!決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這次的決心⊙﹏⊙

有三個>”<

一個是..不要再掉淚惹

一個是..決心忘記”他”

一個是..決心”減肥”

到現在我已經兩天沒吃飯了一一

發現自己好像有點輕微的

厭食= =

糟..其實覺得自己不會餓ˊˋ

一點也不想吃東西~

昨天..跟弟說..欸..我今天都沒吃東西ㄟ

有點小餓..弟馬上罵我白痴

然後他說

幹麻不吃飯= =

我說..減肥阿 不然勒= =

他說..幹!是誰說你肥了拉?!
   是很肥是嗎辣?!
   機八勒!!是誰說你肥 你講阿!馬的!我去扁他拉

我說..(冷冷的看了他一眼)
   你要不要打自己一巴掌??
   其實心理也很感動^_^o ~~~
   雖然他每天都會搓一下我的三層= =

他說..齁..那些都是開玩笑的齁


之後陪他去買鹹酥雞
oh~天!!折磨我!?
不過回家之後我都沒有偷吃喔!!!


後來到7-11買了杯
小豬說的麥片牛奶= =

咕嚕咕嚕的幹掉了那杯..
不過差點噎死是真的
因為當時在跟小豬講電話
他在抓歌所以我也沒講話
耳機戴著吃我的麥片牛奶看電視
突然...

喂!!!(超大聲)
( ¯ □ ¯ )
剛好在吞麥片..shit..我噎到了..
死豬...記住以下這個動作 = =

o -_-)=○)°O°)
鐵定給你一拳...



最近

胸口痛的次數
越來越頻繁
上次給了個庸醫看過
但是覺得那個藥根本沒效果
所以之後都沒在去看
但是現在..又開始痛了起來
不過我想
我還是不會去看吧
今天小愛密我= =
不過剛開始的對話超白痴..


 噢,我是洽北北a小愛: = =

∮,.:* 啾×*: 一一

 噢,我是洽北北a小愛: 你幹麻

∮,.:* 啾×*: 啥

 噢,我是洽北北a小愛: 你幹麻舒服
 噢,我是洽北北a小愛: 不舒服

∮,.:* 啾×*: 我幹麻舒服.....

 噢,我是洽北北a小愛: 不舒服\= =

∮,.:* 啾×*: 胸口一直很痛阿

 噢,我是洽北北a小愛: 痾
 噢,我是洽北北a小愛: 去看醫生拉
 噢,我是洽北北a小愛: 煙抽太多

∮,.:* 啾×*: 闢
∮,.:* 啾×*: 最近少抽ㄌ

 噢,我是洽北北a小愛: 去看醫生阿

∮,.:* 啾×*: 之前看了個庸醫
∮,.:* 啾×*: 吃的要根本沒笑
∮,.:* 啾×*: 我就沒吃ㄌ

 噢,我是洽北北a小愛: ...
 噢,我是洽北北a小愛: 看別家阿

∮,.:* 啾×*: ㄅ想

 噢,我是洽北北a小愛: = =
 噢,我是洽北北a小愛: 生病不去看並找死喔

∮,.:* 啾×*: 黑阿

 噢,我是洽北北a小愛: 白幕

∮,.:* 啾×*: 哈


剛開始那句真的會笑死..
我幹麻舒服...
舒服..凸勒..真是D逃= =


恩~最近常跟一位夜精靈的盟友通電話
恩!!不錯~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我的形象還不錯
不過也不知道第幾天
我的形象都破了!!凸= =
我門兩個講電話都超白痴的
唉!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ㄟ..哈哈
拉D賽居多辣@@
對了對了!!
那位盟友~叫做

鹿港一枝刺

超好笑的一個人~XD


前天~
回到報台來逛逛的時候
不小心點入了自己打的一篇文章
那篇叫做
沒有你的第二天
其實看完之後
心理很複雜
差點也哭了出來
但是我告訴自己
該學會堅強了!!
不要再哭了!!
哭了又不能改變什麼!!
雖然眼淚都快滴了下來
但是我還是努力的把它收回去!!ˋˊ
前幾天晚上我有打給小奇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過小奇說
我的聲音怪怪的
好像想睡覺也很像要哭
你到底是要睡還是要哭?
我說..我才不要哭ˋˊ
只是想哭而已辣ˋˊ
但是我才不要把眼淚滴下來勒
後來我跟小奇說
欸~Q
他說:啥Q Q你媽拉
我說:齁 你不覺得Q很可愛嗎
他說:哪裡可愛了?!
真是的= =明明就覺得很可愛阿= =

後來我跟他說
欸~Q
講笑話好不好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要Q講笑話給我聽>”<)
ㄏㄏ...
之後也小聊了一下~聊到了三點吧
想睡了~掛完之後沒多久我也真的睡了ˋˊ
我打給Q的用意?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想要用聲音驅走那些無聊的寂寞感吧
現在面對Q
我不想再把我的傷心感給他
他分擔了我太多的傷心..他分擔了我太多的..難過
聽多了他也會累的!!
呵呵~~~
Q~以後退伍!!不可以忘記我噢ˋˊ
我們約定過的!!



以下題外話:

今天~宏太的廠商要來倉庫調貨
然後我就到倉庫去惹~
那時候阿富還迷去
所以就只有我和宏太的人在那邊

然後小小的聊天一下
他說:你不是老闆的女兒嗎?
我說:對阿QQ”
他說:那你現在都在這邊了喔?
我說:還要再過幾天吧~這邊還沒完全好!現在都在大里
他說:是喔~你之前不是都在河南店嗎?
我說:對阿~不過現在都在這邊了ˋˊ現在河南店都是我姐在去了
他說:喔~你是說瘦瘦的那個嗎
我說:對阿@@
他說:恩..那你身材比較好喔
我說:痾..應該是我姐吧0.0”她比較瘦

然後我就跑去寫單子了
心理在想..痾..減肥的成果有那麼快嗎 = =
應該是在說我的胸部比較大吧.....囧!!
昨天雅惠也有說..你的么怎麼那麼細
我說..屁拉..你沒看肉那麼多喔..
哈哈~不過心裡有小爽了一下拉!!哈哈哈

台長: βαβγ 〃啵 ܤ*
人氣(6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ܤ* 生 活 瑣 事 |
此分類上一篇:︶﹏︶; 超 丟 臉 的 辣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