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21:38:43| 人氣1,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男 人 女 人 一 個 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都是一個樣子

愛在半夜傳來一封簡訊

問問要不要考慮在一起

過了一會兒之後 

再傳來一封 

sorry~是我喝太茫了~別在意我的瘋言瘋語

呿~搞屁?!

雖然我的回答是..好啦!!很濫沒錯= =

但這只是我的想法麻~"~

也知道男人只是想找個台階下

但重點!!這篇只是我的純看法

沒啥特別的意思~

傳給我那簡訊的男人們

看了別殺我好咩~"~

希望你們別介意嚕!

***********************************

另外那粉特別

最近應該是有馬子了

槓!打電話不接

簡訊不回?

凸勒~這種朋友哇麻某愛阿辣

沒消沒息的!!凸你個王八糕子


你知道我在說你!!就是你!!

槓!這次是真的抓狂了~

---------------------------------

我要當個"單身貴貴派"

豬小奇~我要加入你的行列辣~

哇哈哈~

!!!!!!!!!!!!!!!!!!!!!!!!!!!!!!!!!!


最近跟豬小奇聯絡

粉瞎

死孩子居然喝到耳鳴 視線成霧狀

哇塞!太猛~戒酒吧戒酒吧!!

後來又聊到他之前那馬子

怎會有個女孩賤成這付德行?!

太猛太瞎了

還能若無其事的用及時通敲人?

硍~真是ooxx 

聊到後來~又聊回到了以前

他說不希望身邊的女孩那麼笨那麼傻

他還是常常在安慰女孩~當開導員!

不過他居然說

很多經驗都是從我這聽來的..

槓= = 我是有那麼坎坷是嗎?!

他說我的眼淚

他裝的最多ˊˋ

是拉..笨奇最了改我ˊˋ幾乎什麼事情我都會跟他說

他是我的好朋友辣

我相信男女之間還是有純友誼的!!!!凸

別在我問這個問題辣!

台長: βαβγ 〃啵 ܤ*
人氣(1,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ܤ* 生 活 瑣 事 |
此分類下一篇:︶﹏︶; 超 丟 臉 的 辣 !!
此分類上一篇:︶﹏︶; 2008.3.22總統大選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