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15:05:24| 人氣5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2008.3.22總統大選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的總統大選

我睡到中午才起床

跟姐和弟一起去投票~

當然~我弟還不能投拉@@

哈哈 我人生第一次的總統大選耶

興奮!!

不過投完之後沒啥期待

可能是因為覺得我投的那位絕對會當選的關係吧 噗!!

之後就跟姐和弟去吃早餐

吃完各自散會去上班哩

到了下午

我跟阿富去補完或回來綱要早上樓梯的時候

弟剛好回來 然後叫了我一聲之後就跑出去了

害我以為我幻聽勒= =

之後姐也來了還外帶了一個誠仔!!

馬的!!這麼早就烙跑來這

一定要偷跑出ㄑ玩

嘿嘿  還是我厲害

沒兩下就問出來哩

厚~~想去台南?!

硍!!我也要去ˋˊ

結果經過一番計劃之後 (翹班當然要先偷偷計畫~"~)

我先回家刺探軍情!! (看爸媽出門了迷= =)

然後姐跟誠仔去河南店拿鑰使

弟去牽我的小紅回來!

經過一番時間飛逝之後

出發時間變成了五點半

噗!現在去台南有點太晚了

姐就說 不然去草屯好了

誠仔好像很失望勒.ˇ.

噗.ˇ.  哈哈

結果我們就改往草屯去嚕

去那邊逛夜市

恩..還滿大的

不過..玩的東西不多ˋˊ

幾乎都吃的= =

衣服也沒好看的~"~

結果 弟玩了四~五次的投籃機

我在旁邊玩檯仔

就是那種丟代幣進去~他會把第二層的前往外推的那種!!

我把一個小元寶推出來~換到了30枚的代幣繼續玩

哈哈

還不錯玩拉@@

後來回太平

跑去菲力貓玩電動!!

槓!!死百立怎麼找都找不到ˋˊ

下班叫他打給我也迷打

等我玩到九點多之後 出去看才發現他的小橘子已經不見了= =

馬上打給他 : ㄟ 妳人勒?!

百立:我到中平國中這裡了阿

我說:#%%︿*  不是叫你下班打給我?!我在你公司ㄟ!!槓

百立:我哪災!我以為你是要出去阿!妳在那邊幹麻?

我說:來這邊打電動阿= =

百立:太閒阿你?

我說:阿就剛ㄑ草屯回來無聊阿!好啦 沒事了拉 你跑掉就算了= =

百立:喔 好啦 掰掰



超無言~不過那天過的不錯拉~@@



台長: βαβγ 〃啵 ܤ*
人氣(5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ܤ* 生 活 瑣 事 |
此分類下一篇:︶﹏︶; 男 人 女 人 一 個 樣 ~︶﹏︶~
此分類上一篇:ܤ , , 都 只 是 假 象 罷 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