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18:58:15| 人氣62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 , 都 只 是 假 象 罷 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都是假象

原本以為都已經不會在想了的事情

卻突然一股腦的通通湧現出來

這是什麼情形?!

Oh~不!!我不要!!我只想拋開以前的舊回憶...

卻發現我一點都做不到

聽到某些歌曲 更會讓我想起你

不!我不要在想了!我有些累了..

想了你..會更累..更難受...更難過..

卻有些貪心的希望我們會像以前一樣..

幹!這是什麼怪歪理?!

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我到底想要什麼?!

發現我一點也不了解自己

為什麼要讓我想起那些事情?!

不!不要在想了!

都已經快過了半年了

到底在搞什麼?!

我一點都沒有進步

卻一點一點的一直退步

我態度變了

我又回到以前那白濫的陳呆啵了!!

我又每天像個遊魂般的盲目的向前走

覺得世界已經拋棄了我?!

不..是我放棄了我自己..

不懂為什麼..

shit !

到底為什麼?!

台長: βαβγ 〃啵 ܤ*
人氣(62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ܤ* 生 活 瑣 事 |
此分類下一篇:︶﹏︶; 2008.3.22總統大選 ︶﹏︶
此分類上一篇:baby 很 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