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03:20:21|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 , 梁 山 伯 與 茱 麗 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梁山伯與茱麗葉

合唱:卓文萱V.S曹格

曹:我的心想唱首歌給妳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 我沒有勇氣 對妳說一句我愛你

卓: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是)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曹:千言萬語裏 只有一句話能表白我的心

卓:千言萬語裏 只要一句話就

合: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

曹:我愛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卓: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妳的梁山伯

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卓:把愛不放開

曹:永遠 I love you

卓: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曹: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

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

台長: βαβγ 〃啵 ܤ*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ܤ* 勁 歌 推 薦 |
此分類下一篇:ܤ , , 我 好 了
此分類上一篇:ܤ , , 眷 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