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01:21:38|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身當兵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站哨常常會不定時卡到陰 很多人喜歡說站哨的鬼故事
而我很榮幸也是站哨那位人士 我遇過卡到陰也有幾次 就是......
我還記得那時候也就是現在這個月 這著季節 秋轉冬 我還記得跟一個叫
陳柏*....= =我忘了!就跟他站哨 不過我們都在睡覺!哈哈
應該是天氣稍微涼涼的 而且還有外套下 我坐在鋼盔上面
手上抱著65K2步槍 在夜深人靜的八里 睡著哩!就睡著了--
後來一直感覺有人在我附近走動 我在想應該是學長 後來真的是他在走
他就跟我說話~但是我忘記他說什麼 我想回他 哈哈哈哈身體動不了
手也不能動 我很清楚看到他在動 好像拿水喝喝然後經過我前面 走回
地方繼續睡覺!不過我都不能動~不知道位蝦米!後來不想理他了我就繼續睡
就算怎樣無所謂 後來兩個小時候自己又醒來 發現對面的人變高了
而且變胖了 才發現它是梁林與 梁小胖!但我覺事太累了才會這樣
不過當時有怕到!


 有一天我在睡覺 也是半夜 我明明被一個人搖醒叫我站哨 我也看他
也就是梁小胖 又是他~他在他的置物櫃那裡蹲著找東西 因為恨暗~
我也很清楚我是醒著 我還說 我要站哨喔~我不是沒班嗎?他不理我
後來我就下去樓下看班表 根本沒有= =回來時看到梁小胖在他床上睡覺
我也回去睡了 不過我回去睡之前有罵他個幾下~抓他的腳~睡的跟豬一樣
早上到哩!我就拿這件事起來問他= =媽的~真的是嚇死我了 他根本不是
站那班的哨 那一般的哨不是他 那我看到的他會是誰 該不會看錯= =ㄦ
不過在那一般的人不是會開玩笑的人 他也不會說很胖 我看到陰嗎?
而且它動的置物櫃也是梁小胖的 我對這件事情...就充滿疑問?

3 淡水營區 廢棄大樓之往生咒
 我在淡水營區少說也呆半年 再只有一的小小的場地 能幹麻~~?
就到處逛逛阿 廢棄的大樓 旁邊的大樓都是住海軍 但是他們也不會進去
會進去的人會有誰ㄚ!誰那麼無聊 那就是我= =海軍一位愛貓咪的仁兄
他跟我說很多小貓咪都會在這大樓裡面跑出來跑去 我也不知道他怎麼知道的
就有一次我們兩個很無聊 就進去裡面爬到頂樓 白天白天!

順便說一下 從淡水渡船頭往前面左手邊就可以看到 廢棄大樓 白色的

後來真的有很多小貓 在裡面跑 爬到頂樓找了找 沒有小貓咪才下樓
他就以學長的身分說:以後貓咪你多少都要餵= =這鬼屋耶 老兄!
之後有一天 下大雨又很冷 他們都吃完飯回去看電視只剩我一個人洗碗
後來想一想要不要進去哩!因為天有點黑暗了~無聊就闖了進去 ㄚ優!?
旁邊好多房間喔~而且上次過來都沒發現 後來我就找了一房間
、604房飛彈士下士陳國藩、我還記的很清楚~就給他闖了進去
後來就無聊看看  、、打到現在自己都有點驚驚、、我發現在他床頭上
貼著一張往生咒= =太可怕了 不打了~都起雞皮疙瘩了= = 結束
之前文章有寫過...可以翻來看看、詭異的房間


 還有再站哨時候會聽到很多人講話 而且後面是墳墓 前面是淡水河
民家在後面其實很少很少 不只我聽過 還有很多人聽過 至於講了些
都聽不懂 反正就是有人出聲音跟腳步聲 但是在空曠曠的地方 卻看不到
東西= =


待新增。。。
 

台長: 高二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兵役怪事遇多多。 |
此分類下一篇:十小時的迷彩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結束了6/30新將啟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