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0 15:19:51|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狗ㄦ咬死毫無抵抗的小鱷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聊 狗 >


 狗會很笨嗎?其實我覺得有時候跟人蠻像的


 我們八里營區裡面的小黃 最愛我啦 每次看到我都跑的跟飛的一樣

因為我會給他一點盤纏 ㄏ哈 是食物啦 所以啦!但是有一次別人叫他

他就是不肯來 直到我叫他 還有人跟我打賭!只要小黃狗腳兩隻走進線

就賭贏一瓶飲料 後來我贏啦!!又打賭阿呆 再加碼 一樣的~

再我的一聲喝令之下 一樣的兩隻狗腳踏了近來 挖!沒讓我丟臉耶

不過換了別人~就沒用了!我就知道他們最愛我啦~不過有點臭

 換談談我家的母狗 我家母狗也是 從小被我撿回家 

我猜想他可能以為自己是人吧 在我當兵期間他就睡我床 蓋我被子

還會把玩具拿到上面玩 包括食物也是 ~~! 回到家那天晚上

我還被骨頭刺穿皮膚 = = 沒錯就是食物拉 連綿被裡面也有

氣到我拿起拖鞋追著打 不過他馬上跑到我姐那邊 躲了起來

要抓他出來 還反抗 突然間好像看到一個小孩子一樣

好笑又好氣 有時候跟牠玩 玩到我累了!不玩也不行 一直扒我手

還拿著牠的娃娃給我~我要伸手去拿 牠就跑掉 不理牠則又來

ㄎㄎ 怪狗 有時候跟牠睡 還會打呼 作惡夢 會哭 放屁= =

不然睡醒了 就教我起床 還記得睡眼惺忪的早上 睜開眼 

我的眼珠差點被牠狗腳扒出來 媽的~超痛 = =..留了一推眼淚

最近也是 我在整理房間 我找到一個小叮噹的布偶 此時發現牠在旁邊看

就借牠玩一下 正我要收回來 迅速把小叮噹眼珠咬掉 尾巴咬掉

= =算了還是給牠好了 而且給牠新的 舊的就不要了 丟掉拉!

有次無意間 發音ABCDE、F、 牠聽到F就會跑過來 而且很畏懼~

= =怪狗 說到F他又過來 不知道。我還正在研究為什麼會這樣

 還有其它無聊研究 狗的極限 我發現狗的後腿可以碰到頭 

舌頭可以舔到手軸 而且肚子軟趴趴 皮膚組織類似發了霉老婆婆皮膚

而且拉開耳多說幹 牠會嚇到 ~~! 本來有好多好多可以說的 

不過在此時我全都忘記啦 因為他們我的生活很有樂趣

 


 







 所 以 誰 要 養 米 格 魯 請 回 覆 ㄛ ^^ 

發 此 篇 文 章 是 有 目 的 ^^ 哈哈

台長: 高二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趣味甜甘苦。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一公升眼淚
此分類上一篇:可不可以 不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