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02:17:19| 人氣6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西蘭奇異記完美結局~NZ Happy En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紐西蘭奇異記完美結局

真的是快要寫不下去,最後一天跟快樂結局,一個人走在冷風的奧克蘭市區,還看到有人醉倒在路邊呢,不知道是否要叫他們起來?有人從車子內對外咆哮,我前面那個洋人女生馬上就大聲的說給我安靜一點,不知道這裡是公共場所嗎!我在後面跟她說做的好Good Job!

一樣邊聽著音樂,邊走在這幾個日子在熟悉不過的街道上,回想著我在這個國度的回憶,雖然有許多不愉快的事情,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很棒的經驗,我想我回去台灣應該會一直傳下去,不過第一個受益的就是我的學生了,因為一回去馬上傳給他們,至於學生要不要聽進去就是學生自己的事了

看了一下時間已經是週日的早上一點多了,我還是不太想回去旅館,王君先生五月要飛去北京,希望我的朋友都能過的愉快,如果你在異地認識之後,過了幾年還能再見面到,那就是真的有緣份了,因為我真的不太喜歡人聚了後又馬上分離的感受

回去睡覺,可想而知我睡不著,睡不到五個小時,我又起來打包最後一次行李,準備去國際機場搭回台灣的飛機,醒來沖個澡,約六點多起來,連絡計程車公司,直接派車過來接我,一路跟司機有說有笑的,看到我剛下飛機第一天等公車站牌,我的心情又浮動了起來

跟之前一樣先去香港,當然我一個人回去心情是糟到不行的,一上飛機我吃了安眠藥一起飛我就心情非常的低潮,就昏睡了好幾小時,醒來是聞到開始送餐的餐車,肚子餓醒來的

送上來的菜是泰式沙拉跟香煎魚柳配飯,可是這次我吃不完,我想應該是心情差加上睡眠不好沒食慾的關係,喝了熱茶我又昏迷不醒了,再次醒來是因為要去上廁所,發現近十二個小時的飛行只剩下不到兩個小時就要降落香港了,心想我在紐西蘭真的做了很多的事情,特別是我認識很多不同國家來的人呢,當然我也不會忘記丹麥人的事情的!

降落香港機場後,我就心情顯的比較平緩多了,感覺上有個夢存在,但是離我很遠的,機場一片霧矇矇的,他們說是冷氣團來臨,我的天阿!我的外套都放在行李箱,一出艙門我就感覺到一陣寒意

因為我的轉機時間只有五十分鐘,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行程每一次都超趕的?因為我還要去另外一個地方趕緊再登機,總之整個過程我都沒時間再去想其他事情了,而且還要在機場搭一段捷運過去,往飛台北的登機門,可是我一到了捷運門口,發現我的登機門並不是開到我登機門旁邊,而是還要走好~~一段路

這時候我聽到廣播說,這是最後招集,搭乘國泰航空公司**班機往台北的旅客,請至81登機門登機,我趕到不行,加上我有很多行李,我一直用快跑的方式趕去我那遙遠的往台灣的登機門,所以我不管看到外國人或亞洲人我都一直說 Excuse me Excuse me...往前衝到我的登機門那邊,這是我最多一次講不好意思的一次吧

非常的狼狽不堪的到了登機門,快速的找到位子,我一進去飛機裡不到十分鐘飛機進要起飛,我差一點就會被全機上的人瞪

藉由香港至台北飛行時間非常的短,才兩個小時,所以這一段只有供應簡餐,就是起士三明治和薑汁布丁,還有中國茶,特別是薑汁布丁,有個味道的體驗,不過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所以我就沒吃很多,不過香港至台北我根本睡不著,因為前面我就一直睡了

終於到了台灣的國際機場了,一抵達出去真的是很冷,不過可以感覺的到台灣非常的潮濕和冷風刺骨,而我是穿著段袖上衣與休閒七分褲的打扮,回台灣難怪一路上有很多人都在看著我,他們應該心裡想著先生你不會冷嗎?

坐了計程車直接回林口(台北市與國際機場的其中衛星城市),在我的社區那邊下車,背著大背包和行李箱,外加兩個提袋這樣還沒超過20公斤呢

因為一個月不在家,一回房間就是把一推行李先放著,趕緊洗一推的衣服先整理再說,打掃家裡掃地拖地是必要的,因為我要今晚就要睡了,然後把床單那邊去自助洗衣店洗了,之後烘乾帶回去睡,也開了除濕機了,總而言之剛回台灣心情DOWN到谷底,糟透了,不過當天晚上,我還是回去廟裡還願,因為他們保佑我在國外平安順利最後安全到家!

隔一天馬上就要恢復所有工作,上班上很久,晚餐又是十點多吃的日子,不過我不會後悔我去紐西蘭,我寫了整整兩年的時候終於把最後的完美結局寫完了

回台灣三個月,還是不能適應,之後忙碌沖淡一切,只剩下照片和我新聞台的文章,之後還是有跟在那邊的朋友密切連絡著,因為我不想跟大家分離的關係,反正回台灣就有嚴重文化衝擊~Culture Shock

回來後我也換了一家更好的公司,包括家教等等,我依然忙碌又給我媽錢幫助負債過生活下去了,只不過我在紐西蘭的事可以帶給我一些希望

最後一點宣佈就是,勇闖天涯之紐西蘭冒險奇異記整整三十天全部結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護!希望下一次的遊記不會讓大家等太久的,再次感謝我所有朋友!

The End of New Zealand Travelling Diary ,Completely Finished The All Stories by Jerry (Hsieh Yi-Hung)

台長: 愛旅遊的大男孩
人氣(6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夢想國度-紐西蘭個人旅 |
此分類上一篇:紐西蘭奇異記最後一天~Final Day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