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19:34:12|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西蘭奇異記第28天~老師再見Cheers, Teache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紐西蘭奇異記第28天

我的天阿!已經是星期五了!我在紐西蘭的美好時光即將變成一場夢,一場真實且甜美的夢,這不是真的,老實說要去台灣我變的非常掙扎

今天要幫我朋友買魔戒的海報,所以我人會在高街( High Street)至於為什麼是高街?我想應該是高消費的一條街吧,因為國際名牌都在這條街,有點像台北的敦化與忠孝附近地區,日本東京的銀座的性質,反正我是來自亞洲開發國家的男生,我就看緊荷包就好了,因為我對那些名牌我也沒興趣逛

買到我想要的東西,我就趕緊離開那一條街,今天要把我事先寫好的信給我學校的所有我認識的人,當然不會給他們中東人!包括活動組長,我的老師Rachel當然會給那位丹麥人

因為前一晚寫信寫到很晚,所以我去上課已然有點遲到了,不過全部課上完時,老師說你是這星期回去嗎?我說是的,我非常不甘心的要被迫回台灣了,我也跟老師拍照留念到了最後一堂課,今天介紹的是紐西蘭的鄰居~澳洲的樂器,所以我覺得非常無聊,不過還是聽完全部的講解

這是開放的課别的班也可以來聽,所以就像個小型的聯合國一樣很多人都在各色人種都有,我更是覺得我不為自己多想想,別的國家的人也不會幫你就是自立自強處理一切事務

結束後我跟活動組長說幫我把信給那位丹麥人,我說我可能碰不到她了,因為我們的課都分開的,而且他們要去全紐西蘭最好的潛水地區叫做Bay of islands(北灣區)比奧克蘭在往北走,有點像是台灣的北海岸,可惜時間剛好到我的班機,這也是在紐西蘭不能做的其中一個遺憾之一

因為我想跟她再一起去游泳,現在心情非常的複雜,感覺好像很快美夢就會甦醒過來,可是我人確真實在異地,我想說沒關係,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的

然後跟其他桌的日本人道別,因為今天是我在學校的最後一天,他們都捨不得我離開,哈!我在紐西蘭真的很受歡迎,因為我覺得我在紐西蘭的生活比台灣好,不過我還給他們說謝謝你們對我那麼好

道別的一大票的人,悲情指數非常高的離開學校,一邊走一邊還想著我在學校的一點一滴,走到了高街去找了那一家店,我買了別人要的CD海報等等多半是紀念品,我準備回國送人的禮物,不過心裡非常高興,很像我在台灣百貨公司走出來的感覺

今天就去麥當勞,我發現我來這裡食量也變大,發現我一個套餐我也吃不飽了,我還加點其它東西,我看我一回台灣馬上回基隆廟口夜市掃街拼命吃回來,因為物價的不同,回台灣我可以用同樣的錢換來更多的東西,就像那杯珍奶一樣花了我台幣110元/杯

我一回台灣,不馬上去買個三五杯來喝,實在是說不過去!吃完買完東西後,準備回家搭公車又遇到第一天見面的瑞士人,我和他在車上狂聊天直到我下車,今晚的晚餐是跟那位哈薩克室友一起用餐

今天是我在那個爛家庭,最後一晚明天我會搬過去Hostel(青年旅館)去的,而且我自己單人房自己一間,反正是在紐西蘭最後一晚,沒關係啦

明天還會跟大陸朋友吃飯,最後的晚餐在紐西蘭,留下一個完美的結局,不過都已經六點半了,她怎麼都還沒接我?她打電話來說臨時有事,所以今天的picnic要取消了,我說沒關係的,因為前幾天你們邀我去已經對我很好,有機會我們再相聚

我也給他們兩夫妻一封信跟他們說謝謝你們的招待,有機會我來紐西蘭念文憑或證書等等的再來你們家,不過我那個自己的家庭我說謝謝就足夠了

今天才看到我遊記的人,請自行去看前幾次的我跟他們(中東家庭)發生不愉快的事,我不想再說了那我的晚餐怎麼辦?所以我今天就到附近的餐廳去吃飯,今天去的是新加坡料理餐廳,我點了星洲炒米粉和炒青菜,份量十分的多,因為他都是亞洲人的料理,但是份量是洋人份量,我覺得女生都可以三個人吃了

我吃到一個非常的滿足,結果老闆跟我說你可以打包阿?我說你怎麼不早說,我已經整盤全部吃光光了!

隔壁桌的人一直看我怎麼把整盤的全部吃光呢!而且還帶著一付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因為他們覺得我那麼瘦小怎麼把整大盤吃光的?

去打包省錢(Pack n Save)超市,買我想要帶回台灣的東西,順便走一路消化一下,因為我剛剛吃的是台灣賣炒飯2.5-3份的份量心情非常好的,我既然把它全部吃下去感覺到有點撐.我故意在超市走久一點幫助消化

我覺得到了香港夢就會醒了一些,跟我去英國念書的老師說的一樣,一切都沒變是我自己變了,台灣還是一樣,雖然我不能改變台灣的環境,但是我去紐西蘭已經改變我自己的心境了 end of Day 28, NZ Diary

台長: 愛旅遊的大男孩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夢想國度-紐西蘭個人旅 |
此分類下一篇:紐西蘭奇異記最後一天~Final Day
此分類上一篇:紐西蘭第27天~我很受歡迎I am popular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