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20:41:49| 人氣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西蘭第27天~我很受歡迎I am popul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紐西蘭第二十七天

今天是被除草機的聲音給吵醒,不過我已經不敢相信明天是我在學校的最後一天,最後的五個小時加上要發結業證書,我心情非常的複雜,我在大後天就要離開紐西蘭,畢竟我都習慣這邊的生活,這一切都發生太快了

不過跟去新加坡一樣,我不會後悔不管結果是好壞與否,雖然這次的旅途有酸甜苦辣,不過是個很棒的體驗,可想而知全部都會變成我自己的活教材,再回去教英文我的口音能更像洋人,用英文的方法能夠提升我自己,全部完成一個月的行程,自己搭車自己煮菜自己找旅館一切都像不可思議般完成

也圓了我小時候的夢想-坐熱氣球到高空上,非常的刺激,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這是最後的一個活動最後一個景點是北頭小山(North Head)我週六會過去那邊,只要坐渡船過去就可以了,我吃了吐司和配我自己的阿華田,當然我也不會稀罕他們的咖啡跟茶

吃完後我回房間整理行李該弄的弄該丟的就拋棄掉,也在寫遊記發現整本筆記本已經快要被我寫光了一頁都不剩,我起來差不多是十點多,我晃了一個多小時準備去學校附近吃中國菜今天不想吃其他的

走進去我點了蕃茄炒蛋,咖哩雞肉和高麗菜全部只有5塊錢紐幣(台幣約110),這已經是非常便宜了,不然其他地方要7-12塊不過這種料理方式太油,不適合現在在台灣的中式菜餚,我又買了一罐雪碧,中餐就要花了150台幣了三明治要要四塊多才買的到,我已經盡量很省了,不過歐洲人或英國人來紐西蘭都一直說便宜啦

到了學校跟三位日本女生聊天,他們得知我過幾天要回台灣了,他們都非常捨不得每個人都拿照相機跟我拍照,讓我開心一下畢竟我很受歡迎嘛!每個人我都跟她照相,我問他們說為什麼要覺得我要離開紐西蘭你們那麼難過?他們說你是個好男生,非常友善和有趣,當三位女生搶著跟我拍照的同時,我用餘光看到對面的一群中東同學,一直往我這邊看,皆投以羨慕的眼神看著我還有全部傻眼

他們一直在說為什麼他那麼好?有女生搶著很他拍照?我們都沒有

一群中東人在討論的那個人就是~哇搭希~我心想廢話你們一群男生坐在那邊,一群黑黑的(不知道要如何形容),在那邊女生會過去才怪,我跟日本人也很好,因為這種情形在台灣根本不可能發生,我在紐西蘭都跟國際學生很好,不過我的中東家庭不算

為什麼我跟印度與中東的人處不來呢?況且那三位女生還不是跟我同一班呢,只是上次潛水的時候一起去而已,他們說日本的男生都太大男人了很討厭,我說是喔,我不知道我沒去過日本

他們都說有空可以來我日本家阿,我說有機會我就飛過去,他們說台灣跟日本一班飛機就過去了超級方便

不過其他男生有些來的比我久,包括我那兩位大陸朋友其他人都沒我誇張,我在台灣都有朋友說我很誇張了,想不到人在外國更誇張!

連櫃台人員都說你真的是很奇特的人,我從來沒看過我說是阿,因為第一次我在抱怨的時候,我覺得我形象受損,所以我現在要補嘗回來,不過這種讓中東那邊人看過來的眼神,我心中浮起一句話,我想台灣贏了就是~鄉親阿這就是愛台灣啦~(台語)

下午上溝通技巧三個小時至六點,下課我也給我老師拍照和跟她卡片,她說我非常的細心和友善,我的兒子有你那麼好就好了,我只說謝謝妳的支持

上完課我跟大陸人一起出去碰到,因為其中有一個人的公車先走了,我跟他們說週六的時候在天空之塔Sky Tower上面吃海鮮Buffet,因為我是週日早上的飛機,所以那是我在紐西蘭的最後一餐,那一家的餐廳就叫做Fortune Restaurant(幸運餐廳)非常的吉利

他們也答應我的邀請,因為我不知道我們明天有沒有碰到面,我陪另外一個人等完車後我也去書局晃了一下,因為書局也要關門了已經快晚上六點半了,我之前下課就馬上去書局看一些英文教材,買回來台灣當材料,所以受益的是我的學生他們所有的人

我也買了一些紀念品,我不過我會克制一點,因為我怕紀念品買太多,會放著浪費廣播說我們要結束營業時間了,我這才走出來書局

對了我在跟日本人拍照的時候,櫃台人員跟我說她收到一張傳真從台灣寄過來的說什麼回程的班機要取消了!她拿出傳真的那張紙.我一看同樣地方來的同樣的姓

不過好險名字不一樣.嚇我一跳.不過我知道他是誰.因為我們去魔戒之旅有跟我拍過照

但是他週六就要坐飛機離開了.他現在才知道會不傻眼呢?我的班機應該沒問題嚇的.我馬上把打電話去國泰駐奧克蘭辦事處.去問我的班機是否確定

搭公車會去我故意非常的慢慢走.因為我害怕我要離開了一邊走路一邊說著我在紐西蘭的回憶.我覺得人就像錄影機一樣.有時候會回轉到某些畫面.當然照片跟我的遊記都是在幫我自己記錄我在紐西蘭甜美的回憶

我到家他又問我要不要吃水果,那些我全部拒絕.我也懶的理你,我只說衣服不用在幫我洗了,我自己帶回台灣洗衣服,不用麻煩媽媽了,說完我就回房間整理,我所有的筆記然後用我從台灣的資料夾全部封起來保存,靜靜的放在行李箱裡躺著,我也去盥洗休息又去泡了一杯熱的阿華田,在床上整理我的照片

和我之前寫的遊記累後睡著了 end of Day 27, NZ Diary


台長: 愛旅遊的大男孩
人氣(4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夢想國度-紐西蘭個人旅 |
此分類下一篇:紐西蘭奇異記第28天~老師再見Cheers, Teachers
此分類上一篇:紐西蘭奇異記第二十六天之二~戶外野餐Outdoors Picnic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