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12:09:50|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西蘭奇異記第七天上篇~超尷尬的一次 So embarras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今天應該是我來紐西蘭最充實的一天了,早上出門時,也把所有的明信片從紐西蘭寄到台灣去了,一早發現那個室友英國人都還沒回來,我想他是不是還在樓下呢,後來約八點多我盥洗了一下準備要出門他回來了,他說他在Bar裡遇到一位女生,結果就她睡在一起了我覺得他接下來的,都是很離奇啦,還說之後的行程那個女生會跟他一起走呢,我心想你的私生活未免也太亂了吧,之後他很快的整理他的行李就走了火速離開了

他離開後,我也就繼續我的行程,我直接去旅客服務中心搭巴士去,我今天的第一個景點,當然也是我一個人走的,因為剛剛巴士才剛走下一班還有很久的時間才會來,所以我就順便在裡面逛逛裡面,不只是巴士站而已,類似像一個Mall那種的建築,我見到資訊服務中心心想這邊應該有電腦吧,我就租了一個小時,約台幣一百多塊而已,還真是便宜呢,我去看了我信箱中的信,正我想回信的時候,在找可以用什麼字體的時候,我想一定只有英文吧,心中自己卻這樣想著,

結果我一點那個可以選字體的時候,意外發現既然有台灣的注音呢!我心中真的是有說不出的感動~所以用無瞎米的人可能就不行囉,不過好顯,本人平常就用注音打阿,所以沒差,但是有一個問題,那就是鍵盤上,因為鍵盤上只有字母,我想說應該有手寫板吧,結果一點下去真的出來了,真的是非常高興,因為紐西蘭有幫我弄台灣的注音果然是觀光大國呢,其中還包括大陸和日本,韓國的輸入法喔.

我的巴士來了,過了幾分鐘,我到了我要坐纜車的地方了,我拿出我個國際學生證,因為可以有折扣,到了車廂上面趕緊塗我的防曬乳,不然昨天的慘劇又會發生了,我也從上面往下看,其實是一個湖呢,完全不虛假真的很美,天是藍的,湖也是藍的,湖旁邊是綠的,感覺搭配的恰到好處呢,到了上面有很多餐廳,也有賣紀念品的店,我剛好要找一個東西,那就是指甲刀來剪我的指甲,之後我去參加一個叫Luge活動,因為我真的沒看過中文的翻譯,所以我都叫他有輪子的划草啦,腳要踏在一個踏板上,中間有一個桿子,往前後推是停止,往中間靠是行走,剛開始我也覺得非常簡單控制阿,但是誰知道當我挑戰中級時,發生了一件我到現在都忘不了的慘劇,那就是我本人既然卡在半路上了,我的天阿!我後面還有很多人,而且是在眾目睽睽之下,卡在他們要過的路上,因為我們是繞著山頭一直划到山下的全長約十五分中划完,然後划完後再搭纜車上來他們的設備都做的規劃的很好啦

可是最尷尬的是,我卡在半路上了,真的是想找個洞下去,一推在看我,我都哭笑不得了,還有一位媽媽說:Keep going!我回:I know, I’m trying now, I just stocked.她叫我加油,趕快走,我回:我知道阿,我現在就是在試,我因為我卡住了,我就發現有越來越多人往我這邊看了,我就越來越慌張起來了,過了一分鐘終於開始往下滑了,他們有些人還叫我不要放棄,不要慌,慢慢來,等到我慢慢開始有動靜時,他們一陣歡呼,還對我拍手叫好呢!我回頭看約也二十幾個人吧,天阿,我實在尷尬到狂爆,我一直說謝謝,之後我就滑下去了,一想到他們那些一直為我加油除了感謝他們以外,我就大笑狂笑兼加速滑下去到底了,果然非常好玩,非常有趣,掃除我昨天無聊的心情

屆時心情大大變好,結束這一個後,我自然的被纜車載回,我剛剛上來的地方,忽然一陣熟悉的語言,什麼你相機借我啦,等我一下,的中文出現,可是腔調不是台灣的,我想該不會是大陸人吧,結果我正想要回頭一看時,有一個人站到我旁邊說,這邊可以嗎?要拍了,我一個三條線掉下來(小丸子的符號不懂的人自己去看)~

看了一下,某大學的名字,好像是上海那邊過來的學生旅遊團,是大學生的樣子,他們忽然有一個人叫我幫他們拍照,但是我全程用英文他們有問我那裡來的,我馬上說I’m from Singapore我新加坡來的啦拍照完我就閃人了,好死不死過,沒多久遇到台灣人,他們跟我聊了一下,不過他們團裡,有一些日本人所以台灣人還翻譯給他們聽呢

可是他們因為前幾天前才去過澳洲,還有他們一直說紐西蘭的不是,所以我找個藉口邊離開了,因為我也不想聽到中文啦,之後我就搭纜車下去要去彩虹農場和去看鳟魚了~~下集待續,因為第七天較長,感恩囉

台長: 愛旅遊的大男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