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11:18:55| 人氣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西蘭奇異記第六天~我的媽呀,我曬傷了 My gosh! So painfu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紐西蘭奇異記第六天

睡到半夜忽然一直聽到有人一直打牆壁的聲音,我原本想自己起來出去看一下情況,結果那位英國人自己先出去跟隔壁房了解一下情形,我問了後,原來是很多昆蟲飛進他們的房間內,他們一直在趕那些昆蟲,我聽了實在是又想笑,又想哭因為你們打斷我的睡眠,明天老子睡不好你們要賠我嗎?

我跟他說如果還有蚊子的話,一定會去丁那些吃很多肉的人,英國你們那邊也是這樣的講法嗎?他說這不是語言的問題,就算你用德文問也是相同的,我說那一直說不結婚的人,結果卻自己第一個結了,這個觀念也是一樣嗎?他回我沒錯千真萬確的事情啦.

我到了三點多的才睡著,因為他的打呼聲也有大聲,樓下pub的音樂也有點吵到我,還有我因為防曬沒也做好,所以我昨天去超市時我買了“After Sungel”是曬傷後用的,我也起來又塗了一次,有塗過的人都知道,塗下去會讓塗過的地方涼快涼爽點,因此我決定之後都晚一點出去好了,不然正中午時待在室內,因為當地人也是這樣,只有我這個傻觀光客,一直往外跑,結果搞到自己曬傷真是的

過了不久又倒下去睡著了,到了早上英國人起來我跟他聊天,他說他在南島跳了五次的高空彈跳呢!!我說你瘋了嗎?不過一定非常刺激吧,我的天阿今天打算中午後再出去,因為我的傷勢不輕,沒擔心是曬傷而已啦,於是我就自己煮麵吃了,今天午餐是港式叉燒麵,炒紐西蘭高麗菜和花椰菜,還有水果是紐西蘭的草莓和奇異果呢,我自己覺得還算可以啦

吃飯時還遇到韓國人的臉孔我直說:“安紐哈誰喔?”她就很開心跟我一起聊了起來,因為那時候中午大部分的人都出去了,只剩很少極少人在廚房裡,她也吃了我煮的菜,一直說好吃,我還問她說真的嗎?因為我怕她講客套話,所以我才再加問的我們聊了“南北韓與亞洲周邊國家的未來展望與發展”會不會太嚴肅了阿,我也不知道是她先提起的,並不是我愛聊這個喔,她還自己煮飯呢,她也分一些她自己做的韓國菜給我吃呢,好像一些紅紅的東西,好像一個罐頭食品的食物,我試了一下雖然不合我胃口,不過我還是說好吃啦,我還馬上說你們的烤肉很好吃呢,我喜歡你們韓國菜的料理,然後我們一起離開廚房了

我回到我自己的房間後,發現他們兩個台灣人都已經走了,然後我跟英國人打招呼,他就離開出去了,我昨天是嚴重曬傷,尤其是脖子後面的部分,是最最嚴重的,我一直塗那一罐,現在到下午我的狀況才穩定下來,原本今天要去農場等的計畫,只好挪到明天了,所以明天的活動會更精彩喔!

我今天至晚上我都是在四處走走而已,晚上我再出門吧,本人第一次見識到為什麼紐西蘭跟澳洲的皮膚癌的人口會那麼多,因為我只是在外面不到幾個小時而已耶,就已經這樣了,跟台灣的太陽比起來,這裡的更毒,我再回去睡當然再擦一次那一罐,睡了三個小時也是不錯到了,晚上七八點的時候我要開始活躍囉.

背著小背包,我出門去找吃的,因為我不太想煮,結果我因為太愛那個魚薯條了所以我就再去一次那家店,我講過了白天三十五,晚上給我溫度降至十五度,我還沒穿外套呢,因為我被曬傷的部分還一直鬧哄哄的熱啦~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好像超市晚上十點就關了,我出門有晃了一下,約已經九點多了,我忘了要去買什麼了,我怕我來不及趕上關門前,因此我決定用在捷運趕車的速度走下去的直奔超市,果然我是這個街上走最快的人啦,上一次慢慢走花了二十多分,結果現在不到十五分就到超市了,快了一半的時間,你一定問我為什麼不明天買?因為我想我明天會玩到不想再走出來買了,所以趁現在今天買齊我想起來了,我去超市,要去買我的明後天的晚餐啦

我買了日本烏龍麵味增和醬油來煮結果尷尬的是,那一包味增既然刷不出來,結果店員還打電話給主管問價錢呢?後面還有人排在我後面,那時候乾脆說不想買了算了,好多都在看發生了什麼事?買完東西還有一點時間,我去熟食店點了一些食物來吃我又點了魚薯條,雞塊,炸生壕,還有蔬菜漢堡呢

如果這時用台灣炸雞排的袋子一定會裝不下去的,他是用“包的“不是用裝的,這樣就知道那個份量了吧,我回去以後回到房間,當然心情還是一樣非常愉快,那位英國人還沒回來,我自己切了三個柳丁和奇異果一起陪那些食物吃了,那個英國人八成還在pub裡,我選了戶外陽台那邊,看著夜景一邊吃邊想我在台灣的人以及之後的活動,我吃到十二點多,我就盥洗後,在寫我的日記之後,我就睡了,明天是我在紐西蘭的刺激活動一喔,期望明天可以快樂囉,我的曬傷也比較緩和了,比較不會那麼痛,

今天雖然比前幾天平靜,但明後天的活動更是精彩和刺激又有趣喔!end of Day 5 Rotorua,New Zealand 28/1/05

台長: 愛旅遊的大男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