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12:53:37| 人氣6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西蘭奇異記第二天-大自然的美好 The beauty of the natu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紐西蘭第二天之二

我馬上興高采烈的往他們的櫃台那邊跑過去,趕快辦登入手續,也都是週日下午三四點的,也就是我從台灣的基隆家到我紐西蘭的第一個住宿的地方,真的很遙遠到了,櫃台後我跟他們說我是在台灣就預約過的台灣人,他們查一查我的資料說的確有我預約的記錄,之後他們就給我一個房間的鑰匙,我拿著鑰匙去房間,他們也很幽默的跟我講話還跟我開玩笑,我把我所也的東西全部放在我的房間的床上

這裡一晚是台幣四百多塊,無早餐不過有廚房和洗衣間就是了,也有我們大家一起用的大冰箱,是给大家放食物的,我先整理我的行李和盥洗了之後,我洗完臉我果然感覺清爽多了,因為時間還是很早,所以我的室友也都還沒回來房間內,接著我出門去找紐西蘭的超市了,我要去買我的食物了,我想國外的生活必需品應該會很有趣吧,而且我在來紐西蘭前我就在台灣逛逛超市了,所以我也順便我會在紐西蘭會買的東西看一看英文我也順便記下來的,例如:一些調味料或洗髮沐浴乳之類的英文字,所以事前做功課真的很有用,不然我買錯豈不是浪費錢又划不來嗎?

不過事情也不是那麼的順利,所以我自己創造了一個新句叫做”紐西蘭奇異記之悲劇篇”也就是因為出門在外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順利的,萬一有很糟糕的事我就會用到了,當然我接下來就要馬上跟大家報告我的悲劇篇第一篇囉!

我不是說我要去超市嗎?我出門後到了市區,不過…這個叫市區嗎?哇靠!人少的可以,市區就像晚上的鄉下地方,一樣冷冷清清的,我覺得都可以拍鬼片了吧,而已今天是週日,我想他們不是待在家裡不然就是全部都去渡假了吧,我又走了很久了,我來紐西蘭可能都要一直一直走路吧,我想也是因為我接下來的行程都是去大概這種地方了,我自己走著走著忽然又迷路了,不過我意外的發現了第一個景點是一條頗淺的河流,被很多大樹很多濃密的樹圍著,也有鴉子和野雁在那邊游泳嘻戲他們的水質真的很乾淨,河流清澈無比超乾淨的,真配服他們的政府呢,我走累了我去附近的一個小涼亭休息,這時我看到一群人划著獨木舟往我這邊過來,我也很好奇和新奇的感覺去看,他們好像這條河是當地景點之一.

有一位媽媽朝著我這邊過來,我也就順便跟她聊天了,之後我得知她是來看他的兒子的,因為她兒子喜歡上他們隊裡的一位女生,所以才加入這個隊伍的,我想這個動力也太大了吧,不過我還真是八卦呢我也愛聊天.

還有我看到有一個中年人他拿著好像是一個”金屬探測器”的東西,在河流的旁邊正在掃描河面的表面,我想他到底在幹嘛阿?果然他在跟那位媽媽聊天時,我才知道他說它是怕因為上面有錢幣或些金屬類的東西,怕會割傷其他的人或有動物會去吃他們,造成傷害所以他來掃瞄河面上的東西,我想紐西蘭會那麼乾淨,也是有其中一部分的人默默的在幫政府做事,但是官方那邊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去發現的

不過我在此還是要”give him a big hand”這一句叫做”給他一個掌聲”不是給他一個”手”這算是英文的俚語或俗諺吧,我只記得比較常用的,並不是很多啦!謝謝為大自然所做的一份努力感謝您了~來自台灣的祝福

我在河邊繞了一下我就離開了,一路上都是滿堆的植物圍繞著,空氣當然也是非常的清晰,我直接去市區,不過我覺得真的是快可以拍鬼片了,好~~冷清!走到市區最大的一條路叫做“維多利亞街”(Victoria Street)我去了一家超市買我要用的牙膏,因為白痴的我忘了把牙膏放到我的行李裡了,不然晚上我只好咬樹根磨牙了吧.

市區很多的商店都打烊了,只有少數的餐廳的而已,我走了十幾分鐘終於找到一家店類似Pharmacy/Drugstore像屈承氏那種比較小的店,我買了一條牙膏和一條曼陀珠,我順便問她請問超市在那裡阿?她說:就在肯德基旁邊而已,很近的啦!我聽了馬上傻眼,天阿!!我找了半天,我把整條路都走過了,沒有找到,那一條路大概是捷運站有四站的距離吧,去撞牆比較快吧.

我走了過去,這是我第一次逛紐西蘭的超市,哇靠!這個叫超市嗎?根本就是大賣場吧,我覺得比台灣的大賣場還要大,當地人叫”超市”?我還以為像頂好那種而已,想不到大到把我嚇死呢,東西非常的多,還有生菜都幫你已經把它處理過了,我買了兩公升的柳橙汁,三個麵包,一盒水密桃,一些小熊軟糖,基本上在紐西蘭這個國家,乳製品,水果,蔬菜,會比台灣便宜兩倍至三倍便宜呢,舉例來說,我買的果汁兩公升在台灣要一百多台幣吧,可是在紐西蘭只要台幣三十幾塊吧,我簡直眼睛雪亮盯著價格看,心裡一直想我應該可以回本!牛奶更便宜兩公升只要台幣二十幾塊吧,因為這裡是以農立國,我明天再來來逛逛,不過營業時間只到晚上十點而已,算是很晚了,因為一般的店家都是五六點就關門了.

台灣果然人多的跟垃圾一樣!香港也是吧,這裡的生活水平很高,因為我們的台幣換紐幣是1:22之前我還記得是18呢?怎麼匯率越來越高呢?回到我的住所我把要冰的東西食物都放進公用的大冰箱裡,我也寫了名字,以免別人會拿錯喝掉吃掉了.

接著我終於可以好好的....洗澡洗澡囉~~因為飛機有飛很多時間,所以大家在飛機上都沒有洗澡,我現在的狀況是疲憊不堪了,這次我的保護措施做的很好,因為我上次人在新加坡時,我打開了我的行李箱發現了我的沐浴乳倒了快半罐了,我都哭笑不得,不過這次它非常的平安也安全落地了,而且這裡的人都非常喜歡戶外活動.

真羨慕他們能住在這裡呢,政府的施政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吧,在台灣的政客把台灣弄成這樣,罪有應得罪該萬死!!我非常喜歡這邊的人,因為這邊的人口少,所以每當我遇見人的話,他們對我都非常親切和友善,這是我從近好幾百萬人口出來,所不能了解的,這兒的空氣是一極棒好環境也好,路上都是薰衣草,向日葵和一些花花草草,綠化真的跟新加坡徹底呢,跟台灣一樣徹底嗎?算了吧,別想了.基本上我還在紐西蘭適應一切事物,包括食物,腔調,等等,還有男生只穿一件短褲上衣沒穿就出來了,女生也只有穿小可愛穿了就出來了,之後我洗了澡就睡了希望我明天的活動會很豐富,掰囉!!-紐西蘭第二天上下篇***完-

台長: 愛旅遊的大男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