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8 00:56:3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的作品欣賞 - Angel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油畫作品

她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天使,總是覺得她有無窮的精力去做很多事.在我認識中的她,是一個很忙的人,忙工作,忙上課,還要忙著照顧她的三個小寶寶---三隻貓咪(我只記得她最小的一個baby叫蝦仔,哈!)雖然很繁忙,她仍樂此不疲.

云云眾多作品裡,這一張靜物畫叫我驚喜.除了充滿她的偶像塞尚的影子之外(我覺得她己經在塞尚的作品裡找到自己繪畫的精髓了),還突破了她的偶像,因為她用薄塗就能表現了塞尚的感覺,實在很棒!

我超喜歡她用的大紅,大黃和大綠(我覺得這些都是她喜歡用的顏色哩!),色彩完全表現了她的樂天和對藝術的熱誠.其實她的風格是多變的,每一個作品都有不同的變數,看她的作品也叫我樂此不疲哩!=D

有興者可到http://www.hkartlife.com/angela.htm,看看她的作品吧!^^

台長: Ginnie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