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5 17:14:4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素描01 -五件物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鉛筆素描, A1 size, 2003

這一張是家課,鄭sir每個星期都給我們家課,起初我還可以趕得及一星期一素描,久而久之,實在趕不及了。

這幅素描花了我一個星期的時間,天天看天天都要修改,筆觸越來越精細。最後,我還是不滿意地把它邀交。鄭Sir看到後很欣賞,也給了我一個很重要的批評。他問我用了多少時間畫,然後說我能畫到這地步,再複雜的都能畫了。我聽了當然很開心,不過,他說我的取材出現一些問題,就是找了一些娃娃。雖然,我不太認同他的看法,不過我又不抗拒,事實上,很多素描的繪本都會用一些"大路"的取材,就是一些很單純的靜物。我會把他的意見記在心中的!

那天班長也交了他的功課,同樣找了五件物件,但他的筆觸跟我相反,很粗豪。其實,我的作品已經給人很柔的感覺,我真的有一天,可以像他作品一樣有粗豪和瀟灑的一面。

台長: Ginnie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