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22:56:2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猴子+我說"初吻"這個話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有一天忘了啥時間,腦子就想通靈般,對"初吻"這兒事有很深的感觸...
每個人都有初吻
但對大花你,我老實的跟你說
我還沒有...
我想用想也知道
Anyway
當我想到金交過男朋友,再一直連接到我都還沒有初吻...
想到就覺得很不公平
一種莫名其妙的想法...
讓我第一次後悔以前為啥不早一點交男朋友(其實另一次後悔是想可以確定自己喜不喜歡男人)
想說早早把我的初吻解決的話不是就不會這麼懊惱了
所以延伸岀一個白痴的想法...
我想現在趕快交一個"帥"男朋友趕快把初吻解決了
就分手!
然後回憶時也不用想太多
我的初吻就是跟一個帥哥,簡單多了吧
比起其他人的初吻回憶或許還會牽扯到痛苦的分手...的
真的覺得這想法真好
但重點是...沒帥哥,沒本錢,沒時間
所以又是枉然
但當然我也想過
其實幾乎很多人的初吻都幾乎都是跟一個早已有經驗的人吧?
....我覺得啦(哈哈!!金也是)
或許我就不需要覺得那麼不公平
但我還是後悔為啥不趁年輕時周圍的人都是初吻時交一個男友
可見我還是想的不夠周到...哈哈
這大概就是我對初吻的感慨+莫名其妙的見解
它還真是個麻煩的東西
為啥我那麼在意?都一個19歲的人了
!
或許就是因為我都已經19歲了所以淺意識裡才會這樣在意!
我的天!可怕無聊的人類阿~~~ =.=
哈哈又想到...可以付錢請一個還沒初吻的帥哥給我親ㄇ?
除了小孩跟老人!當然還要四肢健全!XD
看樣子我的生活也沒有趣到哪,腦細胞都死到哪去了,就只會想這些沒意義的事!
對了,來說說近況吧
我還是沒跟金在一起,我跟他的相處始終是時好時壞...
最近不知道我在紅啥...哈哈..我被選為下學期的總務股長
以前都是衰的人,討人厭的人才會派去做事,希望我不是因為這樣才當選的==
對了,我發現一張金的照片照的很好,哈哈哈哈,我是變態啦XD
你要不要看一下阿~~~~哈哈哈哈哈
夏天好像是分手季耶...已經聽說班上三對分手了,兩班對,一跟學長對

PS.不知道我提過了沒,如果早就提過了,那表示他再我心中還算真重要的一件事勒,之前不是說我不穿耳洞是因為下輩子要當男的,但我突然想到我下輩子又不當人(我要當豬....小聲的說)所以這個理由已經不是理由了,但我還是沒那個興趣去穿所以順其自然唄...順其自然感覺好像我的耳朵到一個時間就會自己出現一個洞一樣...哈哈

照片最上面是我啦~~~哈哈

台長: 花果山與水濂洞的猴仔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