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12:45:3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 我的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猴子.....你那張照片很可愛
照的好


最近最讓我開心的事情是....我月經來了
這真的讓我鬆了一口氣


最近也就這樣
我挺厭倦這裡的人的....每天都見同樣的人..覺得很想吐


我跟rocky還好...上個禮拜週末我月經來....他心情為其他事情起起伏伏
上個周末是我們再依起這段日子中最爛的一個週末

今天感覺到還好....愛情真是多變....就連根rocy這種男人談戀愛也很多變就不要說其他人了

恩....我正在減肥
我覺得很困難
很糟....我跑步但還是很想吃東西
olympia太悶了...我無聊就會想吃東西

我會在八月底的時候回去....
這幾天要先訂機票

rocky一直問我能不能到香港找他
我想去卻不知道能不能去....再說吧

人生有點無趣....還是我待的地方太無聊

莫名的空虛.....

台長: 花果山與水濂洞的猴仔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