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15:55:5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猴子+ TO 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花
你好久沒有上msn了吧
最近過的好嗎?
我是普通啦
但最近很慘
一直岀差錯
被記了四節曠課
今天又被記兩節曠課加上沒有做資源回收可能還要勞動服務或記申誡
之前才因為沒簽外宿才被罰打掃一個禮拜
最近我在行為上真的有點算脫軌吧
感覺很討厭也覺得很衰
連一點書也沒讀
真的非常糟糕
但當然我現在還跟他在一起
我也不知道我們現在是怎樣...應該就是算穩定吧
但我好像又一直想著要分手...這是好事嗎?!
但是又好像會捨不得...果然這件事之後要怎麼結束很難想.
還是說要結束就應該要趁早?!
還是不要去想?!我真的很亂來
希望一切都會恢復正軌
希望你過的快樂
(圖:之前去墾丁海生館)

台長: 花果山與水濂洞的猴仔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