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14:38:4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回應''初吻''著個話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吻這件事情的確很尷尬
想想去年的今天.....我也沒被人吻過
但是我騙某些外人我有過.....(因為我不想他們跟我說''怎麼可能'')
有可能....就是這樣

ROCKY(MY BF) 我跟他第一次KISS時他對我說一句話'' it's my first long kiss'' 我想....這是他的初吻....他今年要滿23歲

在回想我的初吻....是跟Jun(盛世俊)當時他突然親我時....我的感覺卻沒有很突然....跟我一直想像的初吻感覺不太一樣....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以前我還在想....如果我kiss了....我一定要跟姐妹去大吃ㄧ頓...因為我再也不再擔心被問初吻的尷尬..在初吻之前 跟你的想法一樣....想花錢解決初吻.當發生時...到也沒這麼興奮....還覺得自己被占便宜了

初吻就這麼結束了....一切都平靜渡過...一點情緒也沒有

初吻....????

台長: 花果山與水濂洞的猴仔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