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7:10:5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花* halo 猴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y hey~ 猴子
好久好久沒看到你與跟你聊天了!! 你最近好嗎?
我剛剛回顧了我們這個新聞台, 裡面還真是不少回憶ㄝ~

所以我還是想再繼續回來寫點東西, 這是一種回憶的保存, 而且還可以跟你分享

最近的近況...我正在拿accounting 202,我第一次考試考不太好, 覺得很機~
所以我最近都在看accounting, 希望下次能考好一點.這是我目前最大的煩腦與壓力

工作也開始忙了, 又有我的活動了Lunar New Year Celebration

與rocky先生的感情也算穩定, 今天我們兩個還有點約會式的去吃韓國料理(我的最愛) 相當難得!! 因為我們兩個現在比較像家人勝過男女朋友, 所以約會的感覺很久都沒有過,直到今天才有那feel

喔喔...跟你說,我超感動你寄e-mail祝我生日快樂的ㄝ!!
因為我這裡的朋友都忘記了!! 所以收到你得e-mail讓我特別窩心

我該去敷臉了...最近我買了一百多片面膜...所以我現在盡量一個禮拜用1-2次
希望能再過期之前用完!!

miss ya lol...ttyl
wish you have a wonderful new year

台長: 花果山與水濂洞的猴仔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