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6 01:12:37|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徐哥五年的愛情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才知道,

愛情是場漫長不易的馬拉松。


第一次跟徐哥見面是在2014年世足賽運動酒吧,當時我醉的不醒人事,下意識的撥電話給徐哥要他來載我,結果徐哥真的出現在酒吧門口要接我回去。


當時我們只是交友軟體上的網友而已...這時的徐哥已經會擔心我了。


我們坐小黃回去宿舍,但因為我太吵鬧,所以徐哥只好陪我在醫院外圍,直到我酒醒,聽徐哥說我一直發酒瘋,但他很照顧我,沒有趁人之危,徐哥還說我當時有親他?!要求交往?!


酒醒後我片刻回想  剛剛是不是跟人家告白了?!是我交友軟體上欣賞的那個男生嗎??天啊!我整個又驚又喜,2014/6/22下午我們第一次正式見面了,因為發酒瘋的我搶了他的手錶,我們見面要物歸原主~~~ (他的手錶怪怪的 裡面的時間有SEX)


我喝醉時原來是豬哥,會偷吃別人的豆腐XD


酒後鬧事的我可以證明徐哥是「正人君子」!!!!!


後來發現徐哥是個紳士也穩重的人,很體貼女友,讓我對他產生了濃烈的愛意,很渴望跟他同居,當他黏人的可愛頑皮鬼。(我在徐哥面像個孩子)


我們相處很自在、不用在意形象,因為他說我的每一面都愛,最後我變成恣意的搗蛋鬼,極盡所能地搗蛋,做怪怪的動作,跳怪怪的舞,說怪怪的話!!!!!!!還能發明很多古靈精怪的想法~~~~(如果他是你指腹為婚的老婆....你會...???)XD

短時間內我們去了好多地方玩。盡在不言中的幸福~~~~~
   


我們每天都會一起聊天,徐哥也時常買禮物送給我,每當我不經意地說喜歡吃什麼的時候,他總能默默地記在心裡。


他說:「我超專情的,所以前一個女生我喜歡了六年」(我心想我找到專一的男生)


入夜時會抱抱睡...互相依偎的睡著,我躺在他的手臂睡到天亮,男友手臂都麻掉(男友抱枕)


徐哥也會說:「你是我的」(抱緊緊)
                                          


戀愛後每天上班前都難分難捨,睡覺又要黏踢踢,彼此的line經常說:想你,愛你。
我變成了徐哥不在我會哭的那種女友。


當時我們每天都被幸福給甜壞了。


然後我脾氣不好,時常跟他無理取鬧,他都會耐心地哄我開心,盡力地滿足我各種要求。

我想要的他都會像變魔法一樣變出來。

 
徐哥開始壓抑自己的需求,情緒沒有出口,日子吵吵鬧鬧,開始有了不開心的回憶,由於在一起的後兩年,開始討論到「結婚」的共識、「換職場」的變化,兩方都不開心,彼此想法總是容易衝突,且感到負面生活的壓力..


特別是我發脾氣時會直接離開他,搞消失,嘔氣時會分手
(我從來沒有要真的,我還怕徐哥不挽回我)


生氣時的我說話很毒,態度差,總是說出傷人的話,疲憊的徐哥,平常要加班到晚上
10點,還要被感情相處給折磨,諸多挫折讓感情有機會多了介入者。


徐哥後來乾脆忽略了我的各種吵鬧,對我越來越冷淡。


我開始覺得,他已經不愛我了,甚至懷疑他在外面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談判時徐哥說出了實話,喜歡上了公司同事,後來他也不讓我看手機。
(以前他的手機我擁有全部的權限)


終於,他歇斯底里哭著說:「放過我、放過我、放我走。你太可怕了,你折磨我兩年了,兩年了」


聽到這些,如同晴天霹靂,我不敢相信,眼前這位說要陪我一輩子的男人,竟然把心交給了別人。瞬間我跌入地獄,我過去從不讓自己喜歡上別人,有誘惑時,我當然不敢告訴你,我已自行處理,絕不讓專屬你的心,分給別人,我再過份都不會讓你受到這樣的威脅與傷害。


同時懊悔自己種下的因,卻也得不到修復的機會,我們就此結束?


談判那天他速速離開了我們原本可以再次同居的家。


他單方面提分手我是不願意的。


我一直覺得,這就是我們的相愛模式,沒有什麼不對,我愛他,我在乎他,我才會這樣對他,他憑什麼跟我分手?


不,或許他知道為什麼要跟我分手,只是我一直不知道而已。


而現在我每天都想他,非常痛苦,我真心放不下這段感情,我比誰都害怕失去他。但這樣的日子,非常精神折磨,我求助了身心科診所,夜夜服用安眠藥,才得以藉由沉睡來解脫,可是醒來後每一口呼吸都是痛.......


於是我妥協你的選擇,選擇沉默、感受痛苦,我不知道要怎麼辦,這是我第一次感到如此無助。


每天像行屍走肉一般,什麼事情都做不成。


朋友問我:你是不是還放不下你男朋友。


「當然,五年的感情怎麼說放下就放下。」說完,我眼淚又不聽話的流了下來。


「感情問題我的情緒管理沒做好」


他在職場中不斷提升自我,面對的是豐富的職場生活,而我原地不動,面對更多的是下班後的那個滿臉倦意的男友,兩個人漸漸沒有共同話題。


由於工作忙碌,我沒有給予他體諒與關懷,他得到的卻是我反反覆覆的無理取鬧,而他工作升遷,會有機會接觸到比我優秀的女生,這個時候面對整天負能量的我,他能提起興趣嗎?就算他沒喜歡上別人,我也給他製造了喜歡上別人的機會了。


當情緒破壞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我們的愛情自然也走不遠。


我才知道我一直不懂得如何去愛他,也不懂得怎麼去愛自己。


我只能降低自己的情感需求,然後提升自我,讓自己優秀。


畢竟,一個人的價值不是只有愛情,還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工作、生活。



我不再每天老惦記著徐哥,我計畫要重新撿起放棄的舞蹈,下班後去健身,周末跟朋友踏青,自己動手
DIY學做好吃的食物,開始閱讀提高情商的書籍。


日子漸漸過得充實有趣,而我也才感悟到,是因為我不懂得戀愛,所以我經營得很爛。


我聽過很多大道理,卻還是過不好這一生,這是因為我往往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達到想要的效果。


我不知道接下來確切的結果到底是什麼?但是我不想期待,讓自己受傷。


在你離開後我開始學習過去五年,所沒有的成熟、歷練,提升自我。


藉由這些力量加上時間,好讓我漸漸走出感情失敗的陰霾,五年化為渺小砂朱。


若沒有那黑暗的兩年時光,我們前面三年的愛情故事其實很可愛幸福。愛的窩窩


你在教召時,我拍了巧克力的蠢照,逗你獨自笑了好久。你去教召我都相思病了


  

我把青春最重要的五年時光給了你,這份感情我也有付出。你沒有單方面付出,真的


我內心不曾丟下你,脾氣與執念醜化了我對你的感情、經營的品質。


我若不要你,怎會把我的全部都給了你呢?


我給了你,女人一生中重要的全部!!


女人的時間很珍貴 、愛情也本是賭注。



我們是雙向付出的感情


我已放開手 讓你飛翔


我愛你,對不起!!

台長: 皮在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