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31 00:12:54|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收拾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你在後

我除了傷心流淚還有失眠憂鬱.....悔恨自己

一陣無止盡的悲傷後

重拾心情 

收拾好無所謂的期待

保護好自己

維持好工作及精神 

沒有你在以後....

我要好好地認路 不要老是迷路又坐錯車

我要好好存錢、打工

我要定時打掃

我要規律讀書

我要省吃儉用

我要維持興趣

我要規律運動

我要好好懺悔 

我日日夜夜都會跟你懺悔 真心誠意道歉

乞求老天讓你忘記不開心與傷痛 

我們回憶照片物品 全部裝箱了 

正式和回憶告別

我愛你  

給我點時間....

我需要很久很久一段時間 才可以不說 我愛你

才能真心祝福你和別人的幸福!!

才能放下接受你逝去的愛!!






台長: 皮在癢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