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7 01:10:4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是你的影子-分手第14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大掃除...

整理你送給我的東西

尤其是我每年的生日照片....總共4張

少了一張應該是今年要照的...

------------------------

爸爸媽媽都在問我 徐哥怎麼沒回家?

對不起爸媽..

晚一點 我再告訴你們答案好了 

等我堅強一點的時候

我會準備告訴家人

我的家 全是我們的回憶

------------------------

你怎麼捨得...離開我

你痛苦的兩年 再給我一次機會經營

我還你整個年輪

讓我好好照顧你、好好看看你

最棒的我 你還沒看到

從愛情昇華到家人

這都是感情的昇華

-------------------------

回家更痛 ...

每次都快閃回公館 因為實在喘不過來

只有公館的寢室 可以嚎啕大哭 

於是我帶著你所有疼愛的回憶紀錄 打包來公館了

等等來把回憶通通裝箱

-------------------------

糟糕,悲傷又止不住了 放聲大哭

隔壁的鄰居 會不會每天都有聽到...

--------------------------

 剛剛坐捷運回來..走著走著 眼眶又濕了

我扛著兩大包行李

悲傷襲滿全身

我又想到....

你不會讓我一個人扛2個這麼笨重的行李

一個人獨自走在23:05分的思源街上

扛著扛著呼吸越來越急促

心痛的感覺

當下的我受不了

立刻行李放下來

蹲在路邊 情不自禁 放聲大哭

你明明很疼我 明明總是疼我保護我的人....

我好想你 你是我的愛人 我的家人 

看著這個孤單冷漠的城市

想著 自己到底該怎麼辦??

我沒辦法

我真的做不到

這無藥可救的傻子

撕心裂肺的痛楚

崩潰到不行

有那麼五秒鐘的時間

是想死的衝動...

我好冰冷承受著強烈的孤單無助

心被掏空 狠狠的在上面劃了好幾刀

我的心好痛 碎了滿地

-------------------------

爸爸媽媽對不起 

我現在很不愛自己

沒有辦法照顧好自己

-------------------------

隨時隨地 都會爆發這要命的痛

失去的痛楚

後悔的痛楚

一次次的倒下

然後再一次次的電擊自己 把自己救活了

回憶又再次把自己擊倒

痛苦的循環

-------------------------

我受不了 

像個罪人般的

繼續贖罪著.....

台長: 皮在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