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4 02:30:3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營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你
就是喜歡甚麼都不說話 也可以一直膩在一起

不論我的生活有多少誘惑

我都可以為了你拒絕

我也有犧牲

因為這是經營 我想給你的安穩信賴


可是在另一個缺點

我不善表達自己的憤怒 嘔氣 ,心想你怎麼還沒把我訂下來

我都好想跟你正大光明的膩再一起

跟朋友說你是我老公 我可以叫老公了 

可是你怎麼沒有跟我聊到這一塊?!

所以我的任性發揮成 分手 言語刺激 

我說的分手沒有一次真的離開你




就這樣的你 轉身了。


可是我還是以前那樣的自己  很黏你喜歡你

喜歡妳照顧我 哄我睡覺

這樣的我 一個人 像僵屍一樣 行屍走肉

台長: 皮在癢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