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3 23:17:3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怕入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的放假花了好多時間在等待....

等著給你早餐
等著你下班
等著你回電

看著你在每一次的相處時間 都想快閃

關係很難修復  然後你放棄我了  是事實

每一次都答案都是失望的

今天的自己又在思考著...

當初的你是如何轉換成另一個人
---------

你明明捨不得我難過

你明明會心疼我一個人

幾個月前你明明說 捨不得我在外面住 不放心我

可是現在 我發生了甚麼事

都好像與你無關了

好殘忍

這麼多年了 你已經是我最親密的人 最好的朋友 最愛的人

------------
我快要不能上班了

這叫我該如何是好

一次次挽回 反而越來越遠

當初說好給三個月的時候 再變成給一個月的時間...現在又變成當朋友就好

暫時分開  還是 確定分手 你說你不知道

我只覺得你很捨得割捨 也許是不愛了 也許有心上人 也許...各種揣測反而讓我更難過

這樣的難過 讓我夜夜以淚洗面 徹夜難睡

每一次的難過 孤獨 無助 都讓我害怕入夜
-----------

我還在傻傻地等你回來

一轉身 就是一輩子

對不起  我愛你

台長: 皮在癢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