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2:17:14|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擁有著一群關心我但是卻不被我所接受的鄰居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昨天晚上的拾贰點
一直睡一直睡睡到了時鐘轉了叁百叁拾度才起床
又從下午的壹點半睡到了伍點!
不禁暗暗的佩服自己的 “大豬風範”啊!
不過這樣也好
睡得多一點
時間少一點
無聊也會少一點拉
但是這樣的後果卻換來了 浮腫的一張臉.. 損失慘重啊!嗚嗚嗚嗚嗚嗚..


從昨天開始 我就和媽媽 在冷戰

不過這也要怪我的“杜魯門主義”拉開了冷戰的序幕。
不知道這樣子的氣氛,意味著什麽呢?
是會隨時間的消逝 雨過天晴
還是 暴風雨前的寧靜呢? 不知道。不知道。!~

昨天婉婷和阿雯都有打電話給我
說起那天晚上的事情
大家都感覺很誇張很誇張
我有著很關心我卻不被我所接受的鄰居們
你們的關心只會讓我更苦惱
你們的關心只會讓原本簡單的事情變的複雜化
你們的關心只會讓事情變的更加的嚴重 更加的不可理喻
但是,我還是要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
謝謝你們 即使我真的真的不需要你們這種方式的關心

昨天和婉婷,阿雯通話後。
真的感覺很內疚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有心要給你們帶來困擾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要打擾屬於你們伍個人的時間
對不起 我真的不想你們被家長罵
對不起 我真的不願意看到你們原本很好的心情卻因爲我的緣故很變的不好

對不起對不起 對於這些 我只能跟你們說聲對不起!

Ps:是我自己做的一張圖片喔!
風景是媽媽和爸爸去南京坐飛機的時候拍下來的
超鎂的!!!`

台長: 洪小丹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