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13:17:17|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影经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影裏的經典話語:


《泰坦尼克号》
赢到船票,坐上这艘船。是我一生最美好的事。

《无间道》
给我一次机会,我真的想做好人。



《重庆森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什么东西上面都有个日期,秋刀鱼会过期,肉罐头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霸王别姬》 
 说好是一辈子就是一辈子,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行

《阮玲玉》
我何怨之有?——只恐人言可畏,人言可畏!




《肖申克的救赎》
每个人都在忙,要么忙着活,要么忙着死,只有这两种选择

《辛德勒的名单》
  什么是权力?当一个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这不叫权力,这叫正义。而当一个人同样犯了罪,皇帝可判他死也可以不判他死,于是赦免了他,这就叫权力



《闻香识女人》
 但你必须给我一个继续生存下去的理由。



《美国往事》
  很多年前你就对我说过这句话,但从那时起我的头脑就绝对是清醒的。我夺取了 你的全部生活,占据了你在世界上的位置,我夺取了你的一切。我夺取了你的钱,夺走了你的姑娘。你为什么还不开枪?

台長: 洪小丹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