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23:17:1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瓦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和今天過的都好充實阿!!
昨天下午爺爺奶奶哥哥他們到我家。
吃完晚飯後,我帶爺爺奶奶去我家附近逛了一逛。
隨後類,我和哥哥去超市買了超多的東西回家吃
還去租了兩片DVD回來看(我家電腦的播放器上壞掉了,不可以去網站看電影)
哈哈!!~一個晚上,我和哥哥一邊吃零食,一邊看電影!瓦口 太爽快了!
吃到後面肚子脹死掉!飽死掉!

今天下午肆點多的時候
爸爸和姑姑他們開了兩輛車
帶我們全家人去大平山 走馬觀花似的看了看後
我們就向崇武的海邊進攻拉!!
瓦哈哈哈哈!
我昨天就想今天可以和哥哥他們去海邊拉!!`
太興奮掉!太幸福掉!!`
好久好久好久一百萬個好久都沒有去過海邊拉!
超級期待的!!
恩恩恩 .在去海邊的路程中,路過惠安。
有一條路是每隔贰拾米就有不同的雕刻石藝!
很精湛!
最搞笑的是 我居然看到了用石頭雕刻的鹹蛋超人!
瓦哈哈哈哈`很可愛的!
惠安人雕刻石頭的手藝真的很贊耶!

到了海邊,海超漂亮的!超美的!很藍很藍!很壯觀!
我們照了好多的照片。
哈哈!我和哥哥馬上就把鞋子脫了,跑到沙灘上!去嬉戲!
海水好冰!好好玩,好涼爽!
感覺簡直是太棒拉!

後來到了晚上,我們就在海邊放煙花!
超浪漫的!`煙花很漂亮,我和哥哥放的都很過隱!
看著在黑色的天空中散落的煙花。感覺很美,比過年回三明放的煙花還要美
還要浪漫!
真的真的 我好喜歡海邊!

後來非常依依不舍的離開了海邊!
看看我和哥哥身上的樣子
哥哥濕了下半身,我全身都濕透了。但是一點都不介意。非常值得!
最後我們回到市區吃晚飯拉!!

真的真的 我好喜歡海邊阿!今天真的超級開心的,是我這一段時間最開心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 ^ ~ ^ O)  [>/<] 

台長: 洪小丹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