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16:17:13| 人氣174| 回應0 | 下一篇

了無生趣的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
昨天晚上玩的太瘋了
基本上這一段時間媽媽都不會讓我出去了!
媽媽說我一出去就跟瘋了一樣 .不知道時間
說的也是 每一次我都是這樣 呵~
不出去也好 好讓我反醒這一段時間的自己




現在外面烈日炎炎 中考那段時間 曬的不清阿..
我想去代言黑妹牙膏是沒有什麽問題的拉 !~
所以類 暑假的目標是養白養白再養白!

再見了 親愛的手機 命中注定我們是要分離


誒.我的假期真的要這樣子虛度嗎?
真的只能局限在 看書 看電視 上網 和睡覺嗎?
不甘心!
我不可以這樣浪費我金閃閃的青春!哈哈!
所以呢`我做出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再加上一項,發呆!
恩恩恩`很好 這樣就有5件事情做了
恩 `這樣充足的假期誕生了!!!(自滿中!這叫什麽重大決定嘛,說來說去還不也是虛度年華 .誒 現在的青少年病的不輕啞!)

台長: 洪小丹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