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4:17:1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lcome to my home ! \^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瓦口!``才只是玩了兩天的電腦
腰就酸的要死..
我可是還要在家上網一個暑假的人阿!`
到時候不得腰脊椎突出症晚期才怪!...<(”””O”””)>

爺爺奶奶哥哥他們今天會從三明來我家喔(☆_☆)
會在我家住一段時間
太好了。。Welcome to my home ! ^o^/
這樣我就有的玩了
爸爸應該會帶我們去海邊還有很多地方玩吧!!
嘿嘿!~~~~~~~~~~(≧ω≦)/
這樣我就不會無聊拉!!`

真的不是我不想出去阿`
是我真的不可以出去阿
一出去就會被印上出去幽會的嫌疑
而且叁百只鴨子開始施展她的威力
回來的時候還會有一張張黑碳臉額外贈送給我
所以 總爾言之 言爾總之 除了和家人出去遊玩外.
.其餘時間是出不去的.嗚嗚嗚嗚嗚嗚!!!!!!命苦阿!命苦阿!

卡卡卡 天天上網。眼睛實在是難受的不得了
到開學的時候 應該會去佩戴壹千度的眼鏡吧
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見------\(˙<>˙)/------ ~!  

台長: 洪小丹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